美女主播冯提莫拍杜蕾斯的广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0:1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超人气美女主播冯提莫发布了一组时髦的相片,竟然拍杜蕾斯的广告。冯提莫娇小的身段拍成前凸后翘,不知道你会不会买杜蕾斯呢?

说起杜蕾斯,很多人都不好意思谈论。其实安全套,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针对这一点,冯提莫也是在直播的时候,呼吁水友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但是却引来了弹幕爆炸。没错,作为斗鱼人气一姐冯提莫居然被杜蕾斯盯上了,还拍摄了杜蕾斯广告!

最近斗鱼一姐,第一网红冯提莫接拍了杜蕾斯的宣传片告,还登上了《男人装》的六月刊,青春可爱的冯提莫第一次在镜头前展露出性感的风姿!作为宅男的广大网友都在呼吁需要营养快线!

而冯提莫昨晚在直播时也表示:杜蕾斯是安全的是正能量的东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