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和林志玲年龄差女大3岁 最新消息复合两人疑同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2 20:04:14

  网曝言承旭林志玲复合,言承旭和林志玲年龄差、两人疑同居了吗成为热搜。据悉,林志玲比言承旭大3岁,女大三抱金砖很般配。

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原因.jpg

林志玲言承旭

    其实林志玲与言承旭相恋的时候,都没有什么名气,言承旭给林志玲的感觉是憨厚老实,很纯青,没有受到娱乐圈的渲染。言承旭也被林志玲的美貌打动,两人自然就擦出火花。相知相恋,正因为没有名气,反而更容易享受到平常爱情带来的简朴快乐。

    林志玲和言承旭相恋的时候,言承旭很穷,当时过的都是普通百姓的生活,林志玲家境虽好,但也没对言承旭有太高的奢求。只要简简单单就好。通常他们会在工作之余一起去吃吃路边摊,乃至租了间小公寓。回想这段时光,在林志玲言承旭的心中留下的记忆是终身难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