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原型夏梦与金庸的故事 夏梦年轻时照片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9:47: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坊间也有传说,金庸追过夏梦,对于这段情,金庸从未公开谈论过。不过,在他的小说里不难看到夏梦的影子。射雕里的黄蓉,神雕里的小龙女,《天龙八

  坊间也有传说,金庸追过夏梦,对于这段情,金庸从未公开谈论过。不过,在他的小说里不难看到夏梦的影子。“射雕”里的黄蓉,“神雕”里的小龙女,《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无论一颦一笑,都跟夏梦相似。台湾女作家三毛就曾说:“金庸小说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它写出一个人类至今仍捉摸不透的、既可让人上天堂又可让人下地狱的‘情’字。而不了解金庸与夏梦的这一段情,就不会读懂他在小说中‘情缘’的描写。”李翰祥也说:“夏梦是中国电影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女演员,气质不凡,令人沉醉。”

小龙女原型夏梦与金庸的故事 夏梦年轻时照片大全


小龙女原型夏梦与金庸的故事 夏梦年轻时照片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夏梦金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