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离婚是因为家暴吗 王自健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9:46: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靠脱口秀红起来的王自健今天在微博上曝自己离婚了,还警告自己的前妻不要害自己,这是怎么回事呢?王自健离婚是因为家暴吗?许多网友表示,以前王自健就经常调侃自己老婆打自己,而前段时间王自健也曾暴瘦过,难道都是受婚姻的影响。

王自健

王自健

  王自健暴瘦后自曝已离婚 疑怼前妻:自重!别再害我

  今天(6月9日)早上,王自健发微博澄清所谓“第二班”的演出相关事宜与自己无关,还称“只能猜测应该是前妻组织的吧”,一句话让不少网友非常意外,原来经常在脱口秀里调侃自己被老婆打的王自健,居然离婚了,难怪他最近不太提跟老婆有关的脱口秀了。早前,王自健一度暴瘦,又患上抑郁症,网友纷纷猜测是受离婚事件的影响。

  王自健在微博声明称,“最近所谓的‘第二班’复演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知道,事先没有任何人以任何形式通知我。”王自健在声明中明确表示了虽然自己仍是“第二班”的法人,但是对此复演并不知情,只能猜测这件事是前妻组织的。微博的最后,王自健还对前妻说了一番话:“一年半了,我对你仁至义尽,请你自重,别再害我。”

王自健离婚

王自健离婚

  王自健在2010年成立了北京相声第二班后,第二班就成为了京城最活跃的相声班社之一。在相声界混出一番天地后,王自健就转移工作重心,进军脱口秀界和演艺界,还常常在脱口秀里调侃自己的妻子来秀恩爱。

  这次发出这个声明,网友们除了惋惜“第二班”可能真的要解散了,也有很多网友震惊于“前妻”这个词,纷纷发出惊叹:“听了你老婆那么多的段子,突然变成前妻好不习惯!”,“怪不得去年你情绪起伏很大,还瘦了,是因为这件事吗?”

王自健离婚了吗

王自健离婚了吗

  随后王自健又发微博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变更,自己并不知情,还晒出了一张截图,上面显示法定人由王自健变成了薛继红,不知道是否与其前妻有关。

  王自健:人间大梦醒 一身伤 网友:啥情况 难道真离婚了?

  前不久有网友爆出王自健与妻子微博取关,疑似离婚的消息。看王自健的近态,瘦到126斤,有点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王自健暴瘦

王自健暴瘦

  2月23日晚,王自健在微博中发文:“覆水难收往事苦,空追忆,又牵肠。静坐屋中等,细思量。自古废帝封王,什么下场?什么下场。”

  2月24日凌晨,王自健又发文,朋友对的:“弄假成真青云路,莫辜负,徒耽误。人间大梦醒,一身伤。又见英雄美人,粉墨登台,粉墨登台。”

  网友纷纷评论:

王自健离婚

王自健离婚

  “难道真的离婚了”

  “王老师:莫思量,苦追思。 一切随风,黯然回首过如云,任卷亦舒。 握当下,掌时机。 三笑七悲,回眸一笑百媚生,乘风破浪。 事事安好”

  “千金难寻往事音,孤身起,独惆怅。轻叹举杯饮,望月光。白首追忆旧时。何苦如此?何苦如此。”

  “你有老婆吗”

  “貌似受伤了”

  王自健离婚原因被疑似家暴真假?

王自健发文

王自健发文

  王自健的很多段子都是说自己身边的事,更多时候是引自自己的老婆的身上的很多例子!所以很多人对于王自健老婆是谁很关心,目前两个已经离婚,王自健离婚原因被网曝是家暴,此前网友爆料称:王自健节目里一直说被老婆打。感情本来就不是很好。

  其实王自健的老婆叫做黄雅静,黄雅静和王自健两个人结婚有两年时间,在王自健没有成名之前黄雅静是一个会计。早些时候黄雅静一直都在财会公司上班,但是随着王自健的越来越出名,黄雅静辞去工作开始跟着丈夫王自健工作。王自健说因为工作越来越忙,所以跟老婆分开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所以最后老婆黄雅静只能辞去工作跟着自己来回跑。

  看过王自健脱口秀的观众都发现,他很喜欢在节目里提到自己的老婆,并且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妻管严”的形象。而他的老婆在镜头前也出现过很多版本,不过王自健表示,“那都是节目安排的,真人从未出现在电视上。”

王自健老婆

王自健老婆

  王自健告诉记者,他和妻子结婚两年了,老婆原来是个财务师,现在则跟着他到处跑,全程照顾自己的生活,“不想和她分开太远太久。”此前记者采访的时候终于见到了王自健妻子的真面目,这位戴着眼镜的女孩看起来很斯文,也很有文艺范儿,她正在打理王自健演出前的准备工作。王自健笑着说:“她非常低调,挺好的小姑娘。”终于见到了王自健妻子的真面目,这位戴着眼镜的女孩看起来很斯文,也很有文艺范儿,她正在打理王自健演出前的准备工作。王自健笑着说:“她非常低调,挺好的小姑娘。”终于见到了王自健妻子的真面目,这位戴着眼镜的女孩看起来很斯文,也很有文艺范儿,她正在打理王自健演出前的准备工作。王自健笑着说:“她非常低调,挺好的小姑娘。”

  所以王自健可并不是观众眼中的“妻管严”?“家里我说了算,不过钱归老婆管。”此外他还透露不打算要孩子,“很多80后都有这样的心态,我还是孩子呢,或许等我长大了些再要吧。”

  王自健个人资料:

王自健个人资料

王自健

  王自健,1984年3月28日生,北京人,民间相声团体“相声第二班”公司及品牌的创始人,被媒体封为“相声时评人”。相声师从侯耀华,评书师从评书名家马增祥(马岐)。

  中文名:王自健

  别 名:小王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

  出生地:北京市东城区

  出生日期:1984年03月28日

王自健

王自健

  职 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蒲公英艺术团

  信 仰:佛教

  主要成就:相声第二班创始人 《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

  代表作品:《汾河湾》《揭瓦》《八大吉祥》、《天下第一针》《学聋哑》等

  星 座:白羊座

  在王自健离婚曝光之前,就有过暴瘦患抑郁症的传言,健康状况直线下降。婚姻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巨大的,许多网友都十分心疼王自健的现状。其实很多喜剧演员、相声演员、脱口秀艺人他们看起来似乎很搞笑,但私下里也许就藏着这样或者那样的悲伤,心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