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走光露出胸部遭偷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9:2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韶涵身材娇小,大家都觉得她身材没有料。但是近日,张韶涵出席活动的时候竟然走光了,还遭男伴偷窥,看来我们的天后张韶涵还是有胸的!

  张韶涵胸部走光 遭偷窥

张韶涵走光

张韶涵走光

张韶涵走光遭偷窥

张韶涵走光遭偷窥

张韶涵捂着胸部防止走光

张韶涵捂着胸部防止走光

张韶涵抹胸滑落

张韶涵抹胸滑落

张韶涵拉着裙子

张韶涵拉着裙子

  张韶涵昨日(12月17日)在北京拉非特城堡举行《Ang 5.0全亚洲首发升级记者会》,台湾福茂和环球唱片公司两大高层均有到场,她感激公司花费约30万港元举行记者会,并邀请亚洲区过百位传媒出席。

  以橙色低胸裙亮相的张韶涵,在记者会回应被司仪提到的绯闻,“很多人都说最近张韶涵有很多绯闻,这些都是一些无聊事,我本身好喜欢音乐,我会好好把握出唱片的机会,音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现场播放绯闻男友周杰伦的祝贺录像片段,他大赞张的歌曲好听和叫她加油。大会首播了周杰伦和方文山为她打造的新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的MV。而张韶涵透露邀请了吴尊担任新歌《不想懂得》的MV男主角,对方也有答允,但最后因太忙而被逼放弃。

  张韶涵大方地说仍有跟吴尊联络,指不用避忌,因绯闻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可大方一点谈论,但她说要找到很好的男友便会公开。另外,张韶涵表示很渴望与陈奕迅合作,赞他唱现场很投入。

  张韶涵清凉短裤拍照 险些走光助理赶忙捂住

张韶涵清凉短裤险走光

张韶涵清凉短裤险走光

张韶涵手放在大腿防止走光

张韶涵手放在大腿防止走光

张韶涵身材姣好

张韶涵身材姣好

  2007年6月4日,台北,张韶涵为即将上市的口香糖拍摄广告影片,而这次在片中造型为性感且带点夏天的感觉,且背景设置成海滩,让张韶涵能在海滩游乐。

  张韶涵低胸装走光

张韶涵低胸装亮相

张韶涵低胸装亮相

  昨日(6月29日)下午,张韶涵与林俊杰携手出现在香港丽星邮轮宝瓶号甲板上,他们将于10月17日与周杰伦一起在邮轮上举办演唱会。因心脏病久休后复出的张韶涵一身性感超短裙亮相,她笑称自己身体状况已无问题,将穿比基尼与周杰伦开唱。

  一身金黄色配绿色的鲜艳超短裙装,张韶涵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林俊杰反被晾在一旁。她表现活跃,跑东跑西地与粉丝做游戏,由于现场风大,她的短裙不时被掀起,因此她得不停地用手按住裙边防止“走光”。

张韶涵露点

张韶涵露点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韶涵笑说:“每次来香港我都很害怕(走光),总是会做足保护措施。这身衣服是广告商特别设计的,我也很喜欢,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音乐上。”

  张韶涵称在船上开唱的感觉很新鲜,她会考虑10月与周杰伦、林俊杰一起开唱时穿比基尼登台。“在邮轮上开音乐会,可以穿着比基尼,周杰伦和林俊杰则应该跳到水中唱歌。”她十分憧憬这场三人音乐会:“我们三个好朋友终于有机会一起登台,更像一场派对。一边唱歌一边克服晕船的感觉,应该蛮好玩。”

  之前张韶涵曾透露现在最想出演功夫电影,不少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张韶涵笑着说:“已经休息很长时间,我又有了健康的身体,以后在任何领域发展都会表现得很好。”

  张韶涵穿开叉长裙亮相 起身谨慎防走光

张韶涵开叉长裙走光

张韶涵开叉长裙走光

张韶涵小裤裤若隐若现

张韶涵小裤裤若隐若现

  2012年5月8日,电影《影子爱人》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张韶涵身穿的长裙中间开叉,虽然紧夹玉腿还是差点走光。

  张韶涵在穿着方面算是比较保守的,大家都不知道原来她也是有身材的。张韶涵的走光事件很少,难怪一走光就遭到男性的偷窥,看来大家对她的身材都很好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韶涵走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