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香港TVB热捧花旦排行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9:1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相关资料调查得知,相较台湾的偶像剧、内地的肥皂剧,香港的泡沫剧显然更为受到大家的亲睐!港剧之所以能够受到大家的亲睐,狗血的剧情当然不是主要因素,除了剧情外,剧中养颜的TVB花旦也为大家热捧港剧的主要原因!

    TVB花旦一代新人换旧人,自花旦佘诗曼离巢后,以胡杏儿、钟嘉欣、陈法拉为主的新一代TVB花旦迅速崛起,成为当仁不让的港剧收视女王!

2013香港TVB热捧花旦排行榜

    胡杏儿

    TVB当家花旦首位,当属胡杏儿莫属!1979年出生的胡杏儿没有惊为天人的外表,没有后台没有人脉,没有任何的优势,能够走到今天全凭她自己的努力打拼,尤其是在跟男友黄宗泽分手后,更是全身心投入事业的打拼,经过多年的沉淀,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从小配角开始,奋力打拼,终于成为万众瞩目的视后!她的作品很多,《万凰之王》、《怒火街头》、《我的野蛮奶奶》等等,基本上每一部都可以算是代表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