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华老婆是何方神圣?难道不是元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8:5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元华老婆是何方神圣?难道不是元秋吗?

元华老婆是何方神圣?难道不是元秋吗?

  元华和元秋总是一同在大荧幕上出现,大家都习以为常地将他们认定为一对夫妇了。然而事实上,元秋已经离异,而元华老婆也不是元秋。那么,元华的情感生活究竟是怎么样的?一起来探究一下事实真相吧!

  元华与妻子Evina育有一子一女,刚结婚头几年夫妇俩各忙各的,近几年元华经常在中国拍戏,太太也跟随左右照顾他的起居饮食,煮咖啡,洗衣服,煮夜宵伺候的无微不至。闲暇时两人一起去加拿大与儿子小住,尽享儿孙绕膝的晚年生活。

  继不久前曝出“港姐转卖鱼蛋”的新闻后,又有知情人士爆料,62岁高龄的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华到内地“捞金”,却未能星途坦荡,接演剧作基本以小成本和客串为主,片酬也多年未涨。他近日为一款网游代言,酬劳甚至还不及网络红人发一条微博。据了解,虽然凭借周星驰电影《功夫》中的“包租公”一角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但是元华的片酬和地位几乎没有改变,在TVB依然属于配角。不拍戏时每月薪酬仅两三千港币,要不就是每天拍摄超过12个小时,导致身心疲惫。

  元华来内地拍一些不知所云的小制作,却不曾想导致自己的“金字招牌 ”含金量跌到低谷。元华本人对此无奈说,“加钱?加钱谁找你啊,心里想过得去就算了。”年过六旬的他也自叹身体大不如前,打戏也容易受伤,所以接戏也渐渐少了。他甚至私下说实在没工作就去领救济。

元华元秋

元华元秋

  元秋跟元华七岁就在一起练功,是认识几十年的师兄妹关系。 元华、元彪、元奎、元龙(洪金宝)、元楼(成龙),元秋与这般“七小福”的关系非同一般,她是“元家班”的大师姐。

  元秋和元华再度合作拍摄王晶新片《雀圣2自摸天后》,两人从上集演情人,发展至今集已荣升为夫妻关係。而今次是元秋夺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后首部电影,她坦言期望影片能够叫好叫座,并凭这部戏再得奖,虽然这是齣喜剧,但她花了不少心机去拍,拍摄过程都很开心。过往颁奖礼,喜剧亦难于突围,元秋希望喜剧能更加受到重视,未来她亦不会局限自己,会作多方面发展,尝试演不同类型角色,在演艺生涯上再寻求突破!

元华个人资料

元华个人资料

  元华个人资料

  元华,1952年9月2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

  1972年,参演第一部电影《精武门》。1978年,在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中饰演黑无常。1985年,主演恐怖电影《僵尸先生》。1987年,主演动作《东方秃-鹰》并扮演大反派将军。1988年,在动作电影《飞龙猛将》中饰演华心武。1989年,主演由霍耀良执导的古装电影《急冻奇侠》。1996年,与张国强领衔主演电视剧《僵尸福星》。2000年,主演时装剧《挞出爱火花》。

  2015年,因主演动作喜剧电影《功夫》饰演包租公而获得了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奖以及第1届全球华人金艺奖最佳演员奖。2015年,远赴澳大利亚参与拍摄电影《澳洲乱世情》。2015年,主演恐怖电影《僵尸新战士》。

  2015年,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道士下山》。

元华的风格

元华的风格

  艺术风格

  元华注重对龙三内心的刻画,他把抓来的“猪仔”关在笼子里不给吃喝,显得毫无人性,而平日里却和蔼可亲,给人一幅好大哥的形象。元华为了掌握表演时的分寸感,参考了许多成功塑造反面角色的影片,比如安东尼•霍普金斯的《沉默的羔羊》,拉尔夫•费因斯的《辛德勒名单》等。元华称,演员树立自己的品牌关键靠演技,比如说李小龙,到目前为止,别说有人能超过他,就是能与他平起平坐的人都凤毛麟角。

  《下南洋》延续《闯关东》、 《走西口》以小见大的叙事风格,讲述海外华人艰难谋生的故事。元华透露,该剧展示了中国人的拼搏精神,他对这类题材的影视剧颇感兴趣,这一情结源自他年轻时看李小龙的电影《唐山大兄》,该影片同样是讲述中国人“下南洋”时期的故事。

  元华给人的银幕印象一直是反派形象深入人心,在80年代成龙、洪金宝、元彪主演的许多电影如《飞龙猛将》、《急冻奇侠》、《东方秃-鹰》中,元华总是扮演功夫最厉害的反派,有时需要成龙他们师兄弟同时出招才能战胜他,其实以元华的瘦削身体,若没有些真功夫还真不足以抵挡自己三个师兄弟的轮番进攻。只是不断重复这等只靠拳脚功夫显威的反派角色,难免会令元华最后沦为如卢惠光、周比利等纯脸谱化的陪练打星。

  于是这位留着和林子祥一样的小胡子(《急冻奇侠》中元彪对其相貌的评价)开始在演技上下功夫,与周星驰合作的《龙的传人》、《情圣》、《漫画威龙》和与李连杰合演的《龙行天下》等片都充分展现了元华的喜剧表演才华,比之在成龙、元彪的影片中充当一号打手自然要生动、形象得多。另外,他为《急冻奇侠》和《龙行天下》设计的武术动作也干净利落,不落俗套、颇有新意,只可惜后来他在武术指导这一行当并未有太大发展,而是专注于银幕前的演出,还别说,倒也算得上别具一格,小有成就。

元华和老婆

元华和老婆

元华和老婆去看病

元华和老婆去看病

  著名的老戏骨

  元华一直把家庭保护的很好,是为人非常低调的演员,这位TVB最为著名的老戏骨之一,也常在周星驰的影片中见到他 的身影,比如《龙的传人》和《功夫》,作为前辈人物,虽然已很少再为主演,但是作为配角,却也起到了扶持新人的作用。现在他常常在一些电视剧和商业电影中露面。

  元华过去演的反派角色纯脸谱化,无非就是装酷,只靠拳脚功夫显威。元华认为,反派不能仅仅停留在凶神恶煞、孔武有力的初级阶段,从塑造人物来说,“走内”比“走外”更容易让观众认为他是有演技的;从一个演员的追求来讲,“走内”是他的追求目标。

  据成龙在自传中说到,元华的武术在七小福中是顶尖的,擅长空翻,曾以熨斗招呼前来争衫架的元秋,又因煲蜡玩火,差点烧毁学校储物室,遭于占元大刑侍候。 曾有一次老师让弟-子们练倒立,当时间到了,别人累的满头大汗,狼狈地起来时,却发现华一动不动,仔细一看,他竟然已入睡了!

  他的体型和李小龙很像,杂技又如此了得,所以李小龙请他当替身,在电影《龙争虎斗》中,李小龙扮的角色有这样的一场戏:一个空翻把对手踢倒在地,这个动作就是由元华来完成的。

  元华讲,李小龙本来打算把他和几个身手很不错的演员介绍到好莱坞发展,可惜没等到那天李就去世了。他讲这些话时,也是一脸的无奈,其实元华的才华很高,或许是生不逢时,或许是运气不好,他的才智并没完全展现出来。

  元华外表猥琐懦弱,在外拈花惹草,在家十足"妻管严”,实际上却是太极高手。的确,他很猥琐,他很窝囊,他很不像个男人,但他确实就是"猪笼城寨”大当家。元华在元家班中地位很高,是香港老一辈的武术指导和功夫巨星,洪金宝、成龙等人都是他培养出来的。但现在他只能凭着有点凶恶的长相,给周星驰当配角,不过配角也不是谁都能当的,他在片中的表现出人意料,功夫自是少不了。

  虽然关于元华老婆的描述只有这么只言片语,但是不了解真相的看客们依旧希望元华的老年能够过得幸福。拍戏确实很辛苦,希望他能够好好地珍惜剩下来的时光,好好生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元华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