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河批靳东没教养 金星怼靳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8:24: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银河批靳东没教养是怎么回事

   近日,靳东可谓是不断招黑,之前是人设的事情被大家扒了出来,前两天与正午阳光解约,却被曝出暗讽金星不男不女,一向被视为男神的他最近是怎么了?9月7日,李银河接受媒体采访批评靳东前日言论“没有教养”,并表示“还是应该尊重性少数人群。”

   

   9月5日,演员靳东微博针对近期的网络传言发文,否认自己曾买过热搜,并表示自己“是一纯爷们,纯爷们就爱跟纯爷们合作, 刚烈、简单、明了,一切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这一说法也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此番言论过于激进,有性别歧视之嫌,让靳东好男人“人设崩塌”,有网友也猜测这是在暗讽金星,后者曾在《金星秀》中评价其饰演的角色雷同。

   中国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直言靳东这番言论不太友好,还评价其“说话显得挺没教养的,一般很俗气的人才会这样对待LGBT这个话题。”而与之不同的是好莱坞明星对少数群族的尊重,李银河认为靳东“纯爷们”这种字眼就是很典型的直男癌表现。“直男癌不一定完全是大男子主义,觉得跨性别者不男不女,这属于政治不正确。”在李银河看来,靳东这番言论政治上不正确,“所谓政治正确就是尊重人性的丰富,最好可以容纳各样的性取向或者性身份,”“他是直男,这没问题,但如果歧视非直男,就有问题了。”

   金星转发王凯旧博疑回怼靳东不男不女

   “诺贝尔数学奖”、“梵高名言”、“爱用繁体字”……老干部靳东近日被指人设不保,颇有崩塌之势,但因其一句“不男不女”将其处境逼到了绝地,网友开闸发言怼其欠缺礼貌优雅。6日晚,金星转发王凯旧日博文疑似回怼靳东

   近日,靳东发文回应与正午阳光不存在经纪合约,但言语里的“无意接触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和事”,让众多网友联想到前段时间在节目吐槽靳东演技差的金星金星的名字当天随即登上热搜。

   

   9月6日,金星晚间23点22分转发王凯2016年做客《金星秀》的旧博,并赞王凯人帅戏好,疑似回怼靳东

   9月6日晚,金星转发并称赞王凯道:“声音性感,长得帅气;戏好,人稳,还调皮…最重要的做人做事有格局!”疑似回怼靳东早前“无意接触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和事”的言辞。

   靳东称无意接触不男不女被指暗讽金星

   “诺贝尔数学奖”、“梵高名言”、“爱用繁体字”……老干部靳东近日被指人设不保,颇有崩塌之势,但因其一句“不男不女”将其处境逼到了绝地,网友开闸发言怼其欠缺礼貌优雅。

   

   9月5日,靳东发长文针对近期的网络传言作出回应,称与正午阳光自始至终不存在经纪合约,只是因为创作理念相同,一直深度合作,同时他也否认曾买过热搜,称自己“不懂,且不屑”。

   针对网络上关于他的一些争议性的报道和网友的激进言论,他表示:“本人是一纯爷们,纯爷们就爱跟纯爷们合作, 刚烈、简单、明了,一切不男不女 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还奉劝观众朋友:“无论有什么不同的喜好,应该保持起码的礼貌、优雅。出言不逊、脏话连篇,永远不会被任何时代所接受,让我们留一点美好在心裡吧。”

   针对靳东所提到的“不男不女”,不少网友提出质疑,指其暗讽的是前段时间曾指其演技烂的金星网友们纷纷指其“小肚鸡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