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申东陈伟霆被曝暧昧有私情 徐申东坦言喜欢陈伟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7:45: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徐申东陈伟霆被曝有私情

徐申东陈伟霆被曝有私情

  陈伟霆是近几年兴起的小鲜肉,尤其是《活色生香》这部电视剧,陈伟霆可以说火遍大江南北。而陈伟霆火了之后,他的私生活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和阿Sa分手后,有网友爆料称陈伟霆和徐申东好上了。

  1月23日,剧组《养个孩子不容易》开放媒体探班。现场,该剧主演之一的徐申东回应了近日网上关于她和陈伟霆的相关话题。

徐申东陈伟霆甜蜜照

徐申东陈伟霆甜蜜照

  拉风传媒出品的《天天有喜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饰演小狐狸灵灵八的徐申东,目前正在赶拍《养个孩子不容易》,现场徐申东回应了关于网络中她和陈伟霆的相关话题。

  近日,网络中曝出“千里探班陈伟霆”话题。对此,徐申东解释,当时同在云南,所以才去探班。自己曾与陈伟霆合作《因为爱情有幸福》,剧中两人饰演亲兄妹,生活中自己一直把陈伟霆当成大哥哥。

徐申东和粉丝

徐申东和粉丝

  对于陈伟霆,徐申东坦言:陈伟霆颜值很高,女孩子都喜欢这个类型。徐申东更爆料,当时看《古剑奇谭》时候就觉得他很帅,不过自己没和陈伟霆聊过阿sa,“这是他私人感情问题,我不想去触及。”

  按照徐申东的话来说,她对陈伟霆只是单纯的欣赏,两人没有在一起。但是娱乐圈的事情谁又说得准呢?很多时候,往往看起来完全不搭边的两个人,可能私底下已经结婚生子也不一定,就像郑中基和阿Sa。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