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为什么不上学 小彩旗为什么叫魏彩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6:53: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起小彩旗,大家有很多关于她的疑问想要得到解答,一个学舞蹈的孩子最后进了影视圈,是不是打算就做起演员了呢?而大家的另一个关注点就在于99年出生的小彩旗今年也不过17岁,那她的学业是怎么完成的呢?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小彩旗不读书,这让更多人感到疑惑,从小就把小彩旗带在身边的杨丽萍是如何看待这些事的呢?

小彩旗3岁跟随姨妈杨丽萍学习舞蹈,5岁开始登台表演。

杨丽萍手把手教小彩旗跳舞,手把手的领着小彩旗进入舞蹈圈,看着小彩旗从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姑娘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她的成名之作是凭借在央视马年春晚上,在现场数千观众和电视机前数亿观众见证下,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才一夜成名。

此后,媒体和大众对她的认知度持续暴增。小彩旗也慢慢开始从演艺圈发展。

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在电视剧《青丘狐传说》

《云之凡》里都有出演。

在姨妈眼中,小彩旗永远是如同自己亲闺女一样的外甥女。

小彩旗的这些年也有得也有失,得到的是现在万众瞩目,成为一个明星,失去的是,她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去学校读书,只能让聘请专业的老师来给她上课。

从《云南映像》到《云南的响声》,再到《孔雀》,小彩旗用自己的方式走着一条当代民间艺人的成长之路。没有星二代的傲慢,情商甚至比同龄人更胜一筹。而小彩旗之于杨丽萍,除了接续着一个舞者的信仰,还是家族传承的荣耀诠释。对于小彩旗的教育问题,杨丽萍是这样回应的:“小彩旗不喜欢被约束,更不喜欢学校里说教型的教育,她很尊重也很支持小彩旗的选择,一直以来,小彩旗都是靠家人指导她自学。小时候给小彩旗请过一个家教,大概教小彩旗拼音,而对于数学,只要出去买东西知道找多少钱就行,之后就自己学。”

小彩旗自己也说,“我从来没有上过学,从来没有进过学校,我的朋友们就是团里面的演员,舞美、灯光都是好哥们。这个字怎么读,他们会教我,每个人教的东西都很多。不一定是在课堂里面。”在家读书是小彩旗的学习方式,但是也并没有让小彩旗落下什么。所以学会去尊重别人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步。杨丽萍对彩旗实行的是“放养”政策,基本上不怎么管她:“她现在跳舞还谈不上有特别的技巧,只是凭着热爱,加上处在青春叛逆期,我不怎么说她,随她跳成什么样都没关系,让她自己去练。当初我像她这么大时也不一定能跳成她这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