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籽沐父母是谁?张籽沐父母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6:3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这几年,小童星张籽沐可以说迅速走红,深得很多粉丝的喜爱。小小年纪不仅外形可爱,而且演技很高,尤其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让人越看越爱。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到底什么样的父母能养出这样的女儿,近日,张籽沐父母背景近照曝光。

  张籽沐父母是谁?

张籽沐和父母

张籽沐和父母

张籽沐和妈妈

张籽沐和妈妈

张籽沐和爸爸

张籽沐和爸爸

  近日,于正又在微博上曝光了“童年版小龙女”张籽沐的照片,激萌模样宛如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让不少网友激动狂喊:“求求你别长大!”。那么张籽沐父母是谁?张籽沐父母叫什么?一起去看看!

  张籽沐父母是一般工作人员,暂时没有关于张籽沐父母的具体信息。据悉,张籽沐的妈妈常年陪伴张籽沐到各地拍戏,方便照顾她,张籽沐的微博也是她的妈妈在维护。张籽沐的爸爸妈妈都不是明星,但张籽沐的妈妈很漂亮,张籽沐的爸爸也很帅,张籽沐可以说遗传了俩人的优良基因。

张籽沐和妈妈合照

张籽沐和妈妈合照

  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因其甜美的笑容,所以被大家亲切的叫做“糖妹妹”,2岁时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著名导演王家卫选中,此后又被著名导演尔冬升、陈可辛、郭敬明等选中,在电影《大魔术师》《中国合伙人》《小时代》《兰陵王》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刚满5岁就拍摄电影电视作品近20部,电视广告100余个,2013年又主演了悬疑电影《死亡派对》,其表现可圈可点。

  《爱人》"豆宇恋" 陈晓东张籽沐父女档萌翻网友

张籽沐陈晓东

张籽沐陈晓东

  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孙骁骁等人主演的大型情感励志剧《幸福爱人》,稳接《加油爱人》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收视的持续走高也引起了网友对该剧的热烈讨论。在豆豆(张籽沐饰)的身世逐渐浮出水面之际,张瀚宇(陈晓东饰)和豆豆这对父女档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原本“木鱼恋”与“云雨恋”之间的斗争,突然多了“豆宇恋”这个劲敌。 瀚宇和豆豆这对有爱的父女档让无数剧迷被两人的相处模式折腰,更有剧迷表示“真是完美诠释了女儿是粑粑的小情人这件事”,“张豆豆在爸爸面前完全十足小情人模式啊,发小脾气让爸爸哄,让爸爸扮演小动物讲故事,张瀚宇对张豆豆简直就是各种宠溺啊”。

张籽沐陈晓东饰演父女

张籽沐陈晓东饰演父女

  其实早在《幸福爱人》小豆豆初次亮相的时候,就有“豆宇党”在微博发出了《兰陵王》和《幸福爱人》两部剧中陈晓东和张籽沐表情神同步的截图对比,有趣的图示了“宇文邕(陈晓东饰)和贞儿(张籽沐饰)是穿越多代的缘分”。陈晓东和张籽沐的两次合作都宛如亲父女,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父女情节太美好了,豆豆只有在爸爸面前才有小性子,张瀚宇还都照单全收,父女俩真是腻歪的不得了,希望多放一些这种有爱的画面。”转眼间“豆宇恋”这对父女档成了《幸福爱人》全剧最受欢迎的新couple,更有网友呼吁“好想看陈晓东和张籽沐一起上爸爸去哪儿”。

  据悉,剧中的有爱爸爸陈晓东生活中也即将升级奶爸,陈晓东表示戏中的完美爸爸也是为准爸爸的自己做了预习,自己十分期待宝宝的出生。

  新《神雕》童年版小龙女曝光张籽沐饰演

张籽沐出演小龙女

张籽沐出演小龙女

  小小龙女一双水灵双眼皮大眼超级“卡哇伊”,萌翻众网友。而张馨予版的女莫愁也比其他几部青春不少。不过网友不打算放过大龙女陈妍希,继昨天拿董璇版祖师太与其比较后,今天又拿童年版调侃道,“求不要长大!”

  除了于正微博放出的张馨予版李莫愁和童年版小龙女合照,张馨予的微博里也同样PO出了多张片场照。她还说,美丽可爱的小朋友问她是不是12岁,然后她点了点头。句末那个坏笑的表情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在装嫩这件事上占了大便宜。当然,网友们的焦点主要还是集中在了这位长相超萌的小朋友身上,许多网友更是专注黑大龙女30年,乐此不疲调侃陈妍希,评论激动表示:“求不要长大!”

  毛林林“亲子”写真 与张籽沐宛如母女

张籽沐毛林林

张籽沐毛林林

张籽沐毛林林亲子写真

张籽沐毛林林亲子写真

张籽沐毛林林似一对母女

张籽沐毛林林似一对母女

  电视剧《加油爱人》渐入佳绩,收视一路攀升至冠军宝座。“犯晕”小姐如愿以偿的得到她的瀚宇哥(陈晓东饰),并组建了幸福家庭,有个漂亮女儿,但好景不长,任慕妍(唐艺昕饰)化身复仇女神卷土重来,没想到女儿的身世更加离谱,“犯晕”的人生怎一个苦字了得。

  该剧除跟陈晓东二次合作,毛林林与张籽沐也是二度牵手,细心地观众发现张豆豆小朋友原来是《兰陵王》中成天喊宇文邕“小马”的小公主,网友调侃:“这是集体穿越到现代的节奏。”喜欢孩子的毛林林自然把张籽沐当成掌上明珠,戏里戏外都疼爱有加,张籽沐也亲切的称其为”演员妈妈“。近日,网上流传一组毛林林、张籽沐写真,不明缘由的网友误以为毛林林已为人母,网友表示:“表情动作出落得太像一家人,真是二妈二娃。”

  张籽沐父母虽然是普通人,但是能养出她这么优秀的女儿,一定也是优秀的父母。不过关于张籽沐父母的消息几乎没有,看来小两口是不想依靠女儿来出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籽沐父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