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表白章子怡遭吐槽:真爱来了太显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5:48: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1月9号,汪峰以800多字的脱稿表白,将自己和章子怡的恋情公布开来,随即就遭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称汪峰很是虚伪,汪峰表白的歌曲也被翻了出来。下面来看一篇吐槽汪峰表白的文章吧!

汪峰章子怡

汪峰章子怡

  本不想理睬汪峰与章子怡的感情八卦,但当看到汪峰的告白“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发酵成一场对“渣男”的鄙视潮时,忍不住来吐吐槽。

  感情的事,本来就和别人没有多大关系,但搁到明星身上,似乎和大家都有了关系。于是,明星恋情很容易被明星拿来炒作。汪峰从最后一次离婚到新恋情的证实,都悲催地发生在“错误的时间”:离婚跟王菲李亚鹏离婚相撞,好不容易公开跟章子怡表白恋情又跟恒大夺得亚冠相撞。难怪网友感叹:没有上新闻头条的命!在明星遇事都要炒作的大背景下,汪峰的恋情发展成这样,似乎有那么点喜感。这也说明,恋情是次要的,发生恋情的时间才是主要的,而旁观者也可以发现,汪峰对恋情炒作的技术含量似乎低了那么一些。

  汪峰的8分钟冗长表白虽然很诗情、很画意,但网友并不买账。对于至少有两段婚姻并有两个孩子的汪峰来说,声称这次终于找到了“永恒的真爱”,显得非常滑稽可笑,那么前面两次甚至更多次算什么,是耍流氓吗?汪峰对章子怡表白并献唱《我是如此爱你》,仍是之前演唱会上对旧爱表白的桥段,更显示这个男人的虚伪和不真实。汪峰竟然对第一个女儿做亲子鉴定,而在第二个女儿8个月大时抛弃她,诸如此类可以断定这就是一个“渣男”。汪峰虽然在音乐上有一定成就,但作为公众人物请你不要高调地触摸人们的底线,尤其是女人的底线。

  章子怡的感情过往里有豪门、有富翁,但“出口转内销”的章子怡已明显呈颓败之势,虽然借着名气还能接一些活,但演艺生涯进入瓶颈:今年的两部电影《一代宗师》《非常完美》都不尽如人意,小制作用不起她,大制作不愿意用她,只能自己攒个电影过过大屏幕的瘾,反响寥寥。章子怡给选秀节目当导师,靠各种绯闻提人气,与国际影星的路数渐行渐远。而汪峰更不用说了,虽然有音乐才华,但尴尬的是,他的歌很多都是别人唱红的,本人一直不瘟不火,直到今年当了《中国好声音》导师,才有了那么点起色。当汪峰遇上章子怡,“那么艰难却又那么快乐”是句大实话,但你别告诉我你又出新专辑了。可是,你的微博说你的确出新专辑了,这种炒作与“真爱”挺拧巴,反正我不会去关注你的专辑了。

  真爱,你不说大家也都会知道,你大声说出来,本也无可厚非,但如果想用所谓的真爱表白博得一点带着喧哗的关注,制造一些娱乐头条,这肯定是对真爱的玷污,这种感情不值得祝福,甚至不值得关注。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汪峰的表白和新专辑的问世还有演唱会的时间都聚集在一起,表白的时候又是拿着唱给旧爱的歌,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至于到底能走多远,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