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张天爱搂盛一伦火热辣舞 大尺度嗨爆全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5:32: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刚刚结束的《太子妃升职记》庆功会上,“太子妃”张天爱与“太子”盛一伦火热辣舞,二人摸大腿调情,大尺度场面火爆全场,实在过瘾。

张天爱搂盛一伦贴身辣舞

张天爱搂盛一伦贴身辣舞

  太子妃主创开办庆功年会啦!太子妃张天爱摘得最佳男友力Max奖,对于撩妹技能爆棚的芃芃真是实至名归!

  据悉,27日《太子妃升职记》“复活”回归网站,经过了修改重新上线。《太子妃升职记》出品人甘薇表示,《太子妃》的成功不是偶然是必然。“选这本小说时有100多本小说可选,因为太子妃题材新颖被选中。”

  甘薇表示,要把《太子妃升职记》打造成超级大IP,《太子妃升职记》大电影也在今天同时启动。将把电影做成全世界第一部弹幕电影。

张天爱

张天爱

  现场,监制甘薇、导演侣皓吉吉,编辑秦爽上台领奖。甘薇说,当初做《太子妃》时,公司才四个人,领奖的三人占了四分之三,当初经费不足,拍摄艰难,吹风用鼓风机,导演亲自上。侣皓吉吉希望观众继续支持剧中几名演员。

  除了芃芃外,剧中多名主创摘得大奖。获得史上最悲催暗恋奖的强公公奖品是绿篱的照片,呵呵哒。而最和谐后宫奖的获得者是嗑瓜子三姐妹,三姐妹现场哭诉,平时皇上都不看她们,只看芃芃。也是好悲催的几个女子。

  独一无二认真宫斗奖给了江映月那也是没有给错,而奖品是一朵白莲花,主办方真是用心邪恶。最佳催泪主题曲奖当然给了主题曲演唱者崔子格啦,崔童鞋在现场mv前,再次演唱主题曲,完全没假唱呢。比起各种晚会上的那谁那谁和那谁强多了!

张天爱盛一伦贴身辣舞嗨爆全场

张天爱盛一伦贴身辣舞嗨爆全场

  史上最配cp奖当然是赵王和绿篱啦。

  上台领奖的绿篱说,自己非常幸福,“那么多人想睡的太子妃竟然想睡我。”惜福啊,妹子。

  颁发史上最苏备胎奖就是九王于朦胧咯,获得一坛醋作为奖品,主办方你出来,保证不打死你,这么对我们久王。

张天爱盛一伦

张天爱盛一伦

  当当当当!年度最佳男友力Max奖一定是太子妃张天爱,领奖的芃芃这次不撩妹改煽情了,说自己一直不敢看最后一集,怕泪奔,还说太子妃的成功成功绝非偶然,也非从天而降,“从2012年起,甘薇就开始前期策划,导演更是从开拍起把每分每秒献给了剧集,感谢太子妃的每一个工作人员。”获奖感言棒棒哒,掌声在哪!

  此次《太子妃》庆功会真是史上前所未有啊,这回张天爱盛一伦算是圆了大家的愿。来了个现实版的结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