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合 王思聪点赞网友评论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5:2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8日凌晨,薛之谦高磊鑫前后在微博宣布复合,陈赫马上在底下评论:“哎哟,我以为就我没睡。”朱桢也回应:“其实我也在这里。”虽然是尬评,但也可以看出薛之谦复合是众望所谓。随后,很久没在微博现身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点赞了薛之谦复合微博。

薛之谦高磊鑫

薛之谦高磊鑫

     薛之谦此次复合得到了诸多好评,薛之谦的这份深情更叫人敬佩。娱乐圈艺人红了之后抛弃糟糠的例子有很多,但是像薛之谦这样红了之后还回过头找前妻复合的真的很少。虽然薛之谦说起段子的时候是挺不正经的,但是听过他歌的人就知道,他有多深情......

     王思聪点赞薛之谦之后,有网友评价说“王思聪可能很敬佩薛,薛的这份深情,王真是触不及啊!”其实,小编觉得王思聪就是没遇到真命天女,不然也不会成天和网红打交道,王思聪那么多个绯闻女友,但是却没有一个是他承认过的,可见他一开始就没打算认真过。

王思聪点赞薛之谦

王思聪点赞薛之谦

     但是从王思聪这几年参与的娱乐感情纠葛来看,王思聪对于感情应该是有着自己的想法。当初,张翰被质疑点赞抹黑郑爽微博时,王思聪就骂张翰渣,可见王思聪是主张善待前任,难怪王思聪那么多前任都没有撕他。而这次他点赞薛之谦,也是被薛之谦的真情感动到了吧!

     先不说薛之谦是不是好男人,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他一定会回过头来找她的。薛之谦曾经透露过当初会离婚是因为觉得自己不能好好照顾高磊鑫,而如今回头或许是因为他事业有成了。在没有能力的时候爱上一个人是件悲惨的事情,可是在有能力的时候能回过头寻找前任,相信谁都会被感动到的。

     王思聪点赞薛之谦,想起之前薛之谦在演唱会上位前妻唱歌说了句:“她没有联系我,应该来了!”当时的场景挺叫人感慨的,但很庆幸这对恋人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