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年龄差网络爆红 网友齐呼:待我长大 男神娶我可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5:12: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网络上爆红的几对有着最萌身高差的情侣让人羡慕不已,近日因为明星们纷纷公开恋情,微博上流传起了最萌年龄差的说法。明星们的年龄差成了网友们热聊的话题。

最萌年龄差的明星们

最萌年龄差的明星们

最萌年龄差的明星们

最萌年龄差的明星们

  近日,一则最萌年龄差走红网络,有人统计,吴奇隆刘诗诗年龄相差17岁,刘恺威杨幂差12岁,汪峰章子怡年差8岁,冯绍峰倪妮差10岁,张翰郑爽差7岁,林峰吴千语差14岁,最离奇的是台湾的祖孙恋,两人年龄竟然相差40岁,并且经常高调秀恩爱,像极了小萝莉紧黏大爷般甜蜜。

  有网友为单身男青年总结道:“张翰84年的,郑爽91年的,他大三的时候,她初二。刘恺威74年的杨幂86年的,他大三的时候她小学一年级。吴奇隆70年的刘诗诗87年的,他大三的时候,她还没上幼儿园小班。年轻人,你着什么急呢?”

  而就在近日公布恋情的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成为重点调侃对象,据悉,吴奇隆创建小虎队开始走红的那一年,刘诗诗才只有一岁!

  最萌的年龄差让网友们齐声高呼:男神女神,待我长大,你们娶我可好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