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青春收尾作《怒放2013》:人生有两次奋不顾身的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4:39: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试问今年的电影什么占了主流?答案一定是青春电影。它几乎是整个2013年的电影代名词。从《致青春》到《中国合伙人》,从《小时代》到《青春派》,收尾作是《怒放2013》。

怒放2013

怒放2013

  赵薇《致青春》怀念的是为爱而生的青春,陈可辛《合伙人》怀念的是为理想而活的青春,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向往的是虚无的青春,刘杰的《青春派》是对现实青春的写照,《怒放2013》则是致中国摇滚乐手的“青春”。

  摇滚最早起源于欧美,流传到中国,则更多的继承了外国摇滚的那种追求自由和解放的精神,又加上了对社会和生活的思考。在表现形式上和外国摇滚差别较大。1986年“中国摇滚之父”崔健的《一无所有》开启中国摇滚时代。1990年代初,摇滚乐在中国大陆达到流行高潮,号称魔岩摇滚三杰时期。魔岩三杰为窦唯、张楚、何勇。此后中国摇滚几近瓦解,但没有消亡。90年代末活动的地下乐队有地下婴儿、谢天笑与冷血动物、扭曲的机器、木马、玉麟军、清醒乐队。近几年,中国摇滚出现复苏迹象,摇滚乐队异常活跃,在各种演出中都可看到摇滚乐队的身影。

  电影《怒放2013》以“梦想”为主题,讲述了两代人生活的对比:20年前,大学里风华正茂的一帮年轻人,组乐队,为爱疯狂,活得恣意潇洒;20年后,步入中年的他们,面对各自生活的迷惑,茫然不知方向。片中对上世纪90年代大学校园生活的呈现真实自然:校园歌手人气极高,男女生为摇滚相知却不敢言爱,小有名气的摇滚歌手随便一个媚眼就能迷倒一群女生,崔健开演唱会有无数拿着自画票等着混进场的歌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