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宴时间揭秘 婚宴生辰或在同一天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4:2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奇隆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结缘。近日,有婚纱摄影业者爆料: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已经拍完,两人婚宴时间也已揭晓,或是刘诗诗生日那天。

刘诗诗

刘诗诗

吴奇隆

吴奇隆

吴奇隆刘诗诗婚宴时间揭秘

吴奇隆刘诗诗婚宴时间揭秘

  据台湾媒体《联合新闻网》1月31日报道,《步步惊心》“四爷”吴奇隆 与“若曦”刘诗诗 因戏结缘,两人去年领证结婚,外界对两人何时举办婚宴期待不已。30日有婚纱摄影业者在微博贴出两人现身纽西兰机场的照片,拍完婚纱,婚宴也进入倒数阶段。

  “隆诗”一身轻松打扮出现在机场,吴奇隆一身黑衣黑裤,刘诗诗则穿着蓝色T恤、黑框眼镜,两人都没刻意遮脸,看起来在国外相当轻松自在。据陆媒报道,刘诗诗经纪人已证实,两人确实是到新西兰拍摄婚纱。

吴奇隆刘诗诗婚宴或在刘诗诗生日那天

吴奇隆刘诗诗婚宴或在刘诗诗生日那天

  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后十分低调,两人去年都忙于工作,吴奇隆制作人、演员两头烧,推新戏《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刘诗诗则一连接拍《黎明 决战》、《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如果可以这样爱》3戏。

吴奇隆刘诗诗婚宴或在刘诗诗婚纱照哪里有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哪里有

  疼老婆的吴奇隆一手包办婚礼细节,让刘诗诗乐得期待惊喜,两人对于生子问题顺其自然。至于何时举办婚礼?“隆诗”口风都很紧,日前刘诗诗宣传新戏“女医明妃传”时被追问婚期,只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据悉,刘诗诗生日是在3月10日。吴奇隆刘诗诗婚宴的安排也在3月。因此,吴奇隆刘诗诗婚宴与生辰应该会在同一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