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 甜蜜相拥羡煞旁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4:2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奇隆刘诗诗终于要结婚啦!近日,吴奇隆刘诗诗被爆在新西兰拍摄婚纱照。从网友曝光的拍摄婚纱照现场照片来看,吴奇隆刘诗诗依偎在一起甜蜜之至。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现场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现场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道具

吴奇隆刘诗诗拍婚纱照道具

  实际上早在去年年初,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的时候,有关二人何时摆宴举行婚礼的话题就一直被关注。而在今年的1月30日,有网友在新西兰发现了二人行踪,更爆料称,二人此行的目的正是为结婚拍摄婚纱照。

刘诗诗自曝不合身婚纱是租来的

  就在30日下午,由于有宣传任务在身,远在大洋彼岸的吴奇隆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在群访中吴奇隆承认自己此行目的正是拍摄婚纱照。另外,有消息称二人的婚礼将在三月举行,对此,吴奇隆在采访时也透露,地点确实已选定,“不在北京也不在台湾。”此外吴奇隆也在采访时大秀与刘诗诗的甜蜜,“这次来新西兰,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自然风景。”吴奇隆说道,“她说让我对她好一点,她现在是我的大老板,我不表现好一点,她不让我演戏!”

  而就在今天上午,有网友也曝出了他们二人在新西兰拍摄婚纱照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的吴奇隆身穿白色西装,将一身白色婚纱的刘诗诗搂在怀中,二人相对而视,甜蜜的感觉羡煞旁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