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被下毒真相 在香港到底得罪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4:1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杰究竟是怎么被人吸毒毒害的,至今还没有准确的答案,但是王杰似乎是得罪了整个香港的娱乐圈,人家要让他再无立足之地。

 王杰被下毒真相 在香港到底得罪谁?  香港娱乐圈容忍不了我的存在
  “如果连王杰都没有了,这个娱乐圈可能真的毁掉了”

  “我几乎不和娱乐圈的人来往。”王杰对记者说。
  曾经被同行用水银下毒,导致嗓子损伤严重,至今也无法恢复从前。是谁害了他?王杰没透露,但对娱乐圈和圈中人的戒备心已不可逆转。香港的传媒也是王杰的戒备对象。在处理与第二任妻子莫绮雯离婚的案子时,也是王杰与前东家关系最僵化的时期,当时报章周刊上的王杰酗酒、赌博、脾气暴躁,看似loser,最后儿子被判给母亲,王杰不得接近亲生儿子身边500米。一时间,王杰名誉扫地。
  “你只要不是他那个圈子的,他必须要把你铲除。”王杰将矛头指向了前东家英皇,他认为是英皇授意媒体这么做,他甚至不愿提及这个名字,而是统统以“那家公司”代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