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微博怒斥群演曝照 否认芈月客串一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3:52: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蒋欣近日正投入紧张的央视春晚彩排中,不知是哪位人士晒出蒋欣受伤照片。照片中,蒋欣坐在轮椅上,由人推着轮椅前行。蒋欣因此发火怒斥群演爆照。蒋欣为何发如此大的火?应该不仅仅是爆照的原因吧?

蒋欣微博怒斥群演曝照

蒋欣微博怒斥群演曝照

  2月1日,蒋欣在微博上怒斥群众演员在微博上传了她受伤的照片,称爸妈得知消息后,妈妈更是因为担心而彻夜未眠,甚至于第二天一大早赶到了现场。蒋欣父母看到这张照片难免会为女儿担心。蒋欣在微博中表 示,自己向来报喜不报忧,而群众演员答应不发受伤照片却出尔反尔,导致妈妈担心自己彻夜未眠,因此她也第一次向群演发火。

蒋欣

蒋欣

  日前,蒋欣正在进行紧张的春晚彩排,受伤原因不详。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受伤了?娘娘注意身体啊,健康第一!”“子女都是父母心尖儿上的人,赶紧好起来,别让牛哥丽姐担心。”

蒋欣受伤原因

蒋欣受伤原因

  由 郑晓龙导演执导,孙俪刘涛、蒋欣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国产古装大剧《芈月传》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其中蒋欣饰演的莒姬作为开篇人物开了一个好头,虽然 只是客串,但是蒋欣诠释下的莒姬,情感丰富性格鲜明让观众印象深刻。蒋欣本人也表示很喜欢莒姬这个角色,认为莒姬如果有前传,一定会很精彩。

蒋欣受伤原因是什么

蒋欣受伤原因是什么

  在剧中,蒋欣饰演的莒姬身份尊贵,是莒国公主,也是楚威王的宠妃。遭遇楚威后算计无子于是抚养芈月,芈戎作为自己生存的筹码,但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母性让莒姬 将自己所有的爱和真心给了两个孩子,最后也愿意为保全他们舍弃自己的生命。此次蒋欣饰演的莒姬不同于《甄嬛传》中华妃对于渴求皇上的爱的执念,而是一个愿 意为孩子付出生命的母亲,很多观众虽然抱着想再次一睹华妃风采的心情看剧,却被莒姬所感动,而莒姬作为开篇人物虽然戏份较少但是依然阻止不了观众对其的喜 爱。不管是莒姬打掉那碗危害芈月性命的毒药,还是冲入宫殿向大王谏言,她的果敢让众人看得直呼痛快。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虽然莒姬无私奉献的赴死将观众的泪点提到了最高潮,但 是让大家更加动心喜欢上的是这个很平凡不完美的莒姬。她一开始只是想把芈月芈戎当成争斗的筹码,但是却是对他们疼爱有加,在向氏落难时虽表现冷淡,但其实 处处关心保护两个孩子的安全,当向氏决定用一死来换两个孩子的美好前程,莒姬虽然作为受益者却仍是坚持反对认为孩子没有母亲就不会幸福。而在演绎中,蒋欣 让人动容的两眼含泪,看孩子的温柔如水,让观众喜欢上莒姬,更喜欢蒋欣。

  对于观众都在遗憾精彩的客串只是小角色时,蒋欣的回答是“没有小角色,只有小人物。我喜欢莒姬这个人物,编剧细致的塑造给了我扎实的心理依据,让我塑造起来更容易把控,我相信莒姬如果有前传,应该会很精彩。”

蒋欣上春晚?

蒋欣上春晚?

  子女都是这样,在外面再苦再累,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得让家人放心!蒋欣演的角色小编我都非常喜欢,不管是华妃还是莒姬还是《花千骨》中的上仙。蒋欣都是非常好的将人物形象体现出来了。蒋欣上春晚?看来今年春晚又要料可看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