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陆雪琪直播跳热舞 陆雪琪脱衣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3:3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喜欢看LOL直播的玩家一定对陆雪琪这个名字不陌生,作为国服最强女玩家之一,其关注度一直非常之高。而陆雪琪本身长相甜美,实力强劲,被粉丝称为国服第一女玩家。

LOL主播陆雪琪,一向以火辣的身材、高超的游戏实力吸引着众多的男粉丝。最近,陆雪琪直播英雄联盟的时候输掉了比赛,她赛前立下flag,如果输了就直播做100个俯卧撑;此言一出,很多粉丝都开始脑补陆雪琪做俯卧撑的情景了!

不过相比床上做不可描述的俯卧撑还没陆雪琪直播间热舞来得有看点呢,最近陆雪琪凭借直播跳热舞,火了一把,网友直呼看完鼻血流不停啊!

陆雪琪长相也不输其他主播,但是却在游戏里有着超高的技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还是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观众。这在女生里也算是少见的了。

陆雪琪并没有做俯卧撑,而是选择了另一种更加吸引人的方式:热舞,这一跳就是6分钟啊!

那么,陆雪琪跳的是什么舞蹈呢——极乐净土,这个舞蹈呢,可以用八个字形容:新颖性感,非常火爆!很多玩家都觉得,陆雪琪的身材非常适合跳这种舞蹈,所以纷纷要求陆雪琪直播跳这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