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云迪同日宣布恋情:网友调戏不只是巧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3:3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基友”一词已经流行有一段时间。李云迪王力宏两个有魅力的男人不知何时被捆绑在了一起:从春晚的默契合作、到“找力宏”风波、到力宏的直男宣言,再到同日公布女友。网友们一边摸不清头脑,一边还要乐此不疲的调侃着。

王力宏李云迪同日宣布恋情

王力宏李云迪同日宣布恋情

  刚在微博高调公布恋情的王力宏,今日又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婚,所以,李云迪只有直接宣布参加下一季《爸爸去哪儿》才能赢了。私人生活永远是一个人和社会最尖锐的战场,尤其对那些一个名字顶着多少人饭碗、投射了多少爱恨情仇的明星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公开女友的事,原本以为热闹一天也就完了。王的微博措辞可谓节制、周到,很man地表达了对女友的维护:“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 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 因为她不是娱乐圈的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別的管道认识。 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对此番告白的氛围营造,王力宏可谓处心积虑,之前连发两条信息流露自己对感情和家庭生活之类常情的渴望,并称以后除了热爱的音乐工作外,也希望能兼顾生活。如此用心铺垫的诚恳告白,理应收获祝福,顺利终结此前包括与李云迪的“断背情”在内的八桩绯闻。料想此番告白,最不济也不过是引来看客的几番调侃和讪笑,娱评人不痛不痒网罗来的陈年八卦,悻悻收官。

  不料,在距离王力宏公开恋情不到24小时,李云迪也公布了“我的那个她”。 好的故事永远善用延宕和搁置,说不清李云迪天生是说故事的好手,还是仅仅是巧合。

  李云迪先在微博上晒出一个女孩子低头的照片,不过又秒删了。这个秒删的节奏把戏码摁到爆。23点39分,李云迪再次通过微博,公布恋情晒女友照片:“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语气似有与王力宏呼应之意,霎时舆论哗然,网友直指“李云迪卖腐炒作”,哥伦比亚大学俩姑娘的信息瞬时被挖个底朝天。

  都惊呆了,有人问:“炒宏迪cp的时候,你不说。白色情人节的玫瑰,明明是给她的,你不说。那多妹子据理力争帮你说是女的单方面炒作的时候,你不说。多少次微博评论祝你早日找个好人,你不说。现在他说你也说,还用那么相似的句式语气。”问题是,如果这所有的,不过捕风捉影,而李云迪只不过用一种沉默的方式放任流言,又到底要当事人说什么?究竟哪个“时间点”说才中各位的意?

  “时间点”永远是喜剧唯一的戏核。正是去年的这个时间段,王力宏多次被曝与李云迪进出公开场合且私底下经常约会,被粉丝认为两人有“断背情”,到张惠妹的夜店玩乐,甚至疑似在合照中牵手,最终让王力宏无奈地在微博发声明强调自己“喜欢女孩子”,是异性恋。而今年,两人又在11月27日同日公布女友身份,“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直”——在一切可资煽动情绪和事端于己无害的事上,网友向来不吝机灵。

  我倒倾向于王力宏算是掂量过,用一种正面、成熟的做法来表达自己对感情的态度,不过这早已是一个戏谑的世界,每抛出一个信息就得做好准备被玩坏。而李云迪不过是跟大伙儿开了个机智的玩笑。当所有人在炒“断背情”时,既然王力宏已经澄清了,李云迪再做一番澄清,这种过份正确的呼应、无谓的信息叠加难道不是无趣的么?现在既然王力宏已经大方公布女友了,他为什么不可以顺势公布一下,给故事一个戏谑性的高潮呢?说是巧合说是心机都没意义,重要的是,两条信息在相互推动和消解中产生的大众情绪波,这才是故事的重点。粉丝永远地投入情绪和钱,但永远无权知道真相,粉丝和明星之间只需要哄哄、挠挠,让彼此的存在感加倍。

  《地心引力》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异世界观的经验方式:放弃逻辑判断,放弃对真实的执着,纯在太空中漂,从不适应、不信任,慢慢建立一种镇定的失重感,这个感受,大可用作今天看各种热点时应取的态度——没有本来的真相,真相只为附和某一主题或目的而临时构成,而“目的”甚至可以是无聊时一阵从众的嬉戏。这本是个失去方向又无法掉头和停止的世界。

  恰逢正好是同一天,王力宏和李云迪又掀开了腐女们的一场调戏的拉锯战。他们两个之间的传奇色彩,注定是没有终点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