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老爷子超生闹剧 张艺谋称依法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2:59: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艺谋于日前发表声明,承认自己与妻子陈婷育有3个孩子,属于超生的范围,愿意接受社会对他的惩罚,愿意做出相应的罚款赔偿。

张艺谋

张艺谋

  张艺谋、陈婷已委托其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正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出来后向社会公布。

  《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国务院《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办法》、《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对超生有明确的法律责任的规定。张艺谋面对网友发起“寻找张艺谋”,这次主动与无锡市计生部门联系,总算是有了正面回应,让这场闹剧中的真相有望揭开。张艺谋再大牌,也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置法律法规于不顾,置民意于不顾。

  不过,张艺谋在处理这件事情上的诚意还是略显不足。一方面,接受调查,显示了对计生法律法规的遵守,另一方面,委托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而不是亲自前往,似乎是在“耍大牌”。

  网友寻找张艺谋,无非是希望明星自觉遵守法律,体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谁都没有特权。张艺谋既然愿意接受调查,如果能亲自前往计生部门,便更能显示其守法意识和对公众的尊重。

  社会抚养费征收程序中,立案、调查取证是必须有的步骤。按照江苏省的有关做法,对当事人不符合规定生育的调查取证,可以从以下途径搜集证据材料:1.孩子的户籍申报证明;2.出生医学证明等证明材料;3.孩子的预防免疫、医院出生记录或疾病登记证明;4.孩子母亲近期生育史的检查鉴定。

  想找到证据,并不容易。即使找到了,张艺谋不提供相关证据材料,计生部门也无计可施,调查就会陷入僵局。

  在这种情况下,张艺谋主动接受调查,呼应公众呼吁已经是对法律的尊重。在事实没有调查清楚之前,都不能认定张艺谋超生。张艺谋也没有必要“自证其罪”,主动向计生部门报告生育情况。

  张艺谋这样做其实也是树立了好榜样,主动去接受调查,主动承认超生并接受惩罚这是认错的良好表现,希望公众可以用宽容的心态去面对这件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