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悟空迎来最强敌人或将领悟自在极意功 超阴森骇人战士出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2:5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看过《龙珠》的小伙伴都知道,在龙珠里面是没有所谓的最强战士的,无论是战斗力5 的渣渣还是后面随手一挥就可以干掉一个星球的战士!因为总有比自己厉害的角色存在,目前《龙珠超》可谓异常热烈,吉连陷入沉思,第六宇宙的两姐妹马上即将合体出现,悟空也迎来了史上除了吉连意外的最强劲敌!

悟空迎来最强敌人或将领悟自在极意功!龙珠超超阴森骇人战士出现

对于悟空而言这真是超乎想象的劲敌,毕竟两姐妹都是很强的赛亚人,而且开尔还是布罗利状态。知道的小伙伴就清楚,布罗利可是掉打了超蓝悟空的,对于这样的对手,加之悟空的体力尚未完全恢复,这场战斗恐怕真的要出问题了。

悟空迎来最强敌人或将领悟自在极意功!龙珠超超阴森骇人战士出现

当然悟空也是一个奇葩,因为遇见越强的对手他反而越兴奋,因此悟空可以说是毫无畏惧之感;相反的悟空反而陷入了兴奋的状态,后面估计会有更大的提升,尤其是自在极意功的发挥,或许正是需要这样的导火线!

悟空迎来最强敌人或将领悟自在极意功!龙珠超超阴森骇人战士出现

当然最终超级新战士已经确定,那就是凯璐姐妹的合体新形象。这样一来悟空真的是要陷入危机了,毕竟一个超绿就非常难打了,合体之后力量更是强上加强啊。那么问题来了?悟空这一次会发力么?还是我们的弗利萨大王会再次出手相救呢?

不管怎么样,相信悟空会越来越强,另外就是吉连会因为这强大的力量而惊醒,惊醒之后发狂也说不定。面对这新战士,悟空会变身超银么?真是值得期待啊,大家觉得呢?你们说悟空能赢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