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2:42: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网上曝光一组陈金飞街头与杨采钰当街热吻的照片引发网友对陈金飞与刘亦菲绯闻的好奇!那么,网传陈金飞破产是真的吗?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陈金飞和杨采钰当街热吻的照片,二人早在2015年就曾被拍到在电梯里热吻。据悉,陈金飞是仙女姐姐刘亦菲的干爹,两人之间也曾传过绯闻,杨采钰是新任冯女郎,而陈金飞则是刘亦菲干爹,两人年龄相差30岁,2015年就曾被拍到在电梯热吻。杨采钰还曾被称为小刘亦菲!还有网友爆料刘亦菲曾为陈金飞堕胎。

  日前,有媒体拍到冯小刚新电影《芳华》的女主角杨采钰和刘亦菲干爹陈金飞,当街热吻,随后还同回住宅共度良宵,疑似已经同居。据悉,1962年出生的陈金飞和1992年出生的杨采钰,两人年龄相差30岁,2015年就曾被拍到电梯热吻。有网友表示,陈金飞和杨采钰在一起是因为杨采钰与神仙姐姐刘亦菲神似。那么,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陈金飞破产了吗 陈金飞刘亦菲绯闻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