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范冰冰为什么不和 范冰冰为隔秦海璐拉杨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2:32: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芭莎慈善夜范冰冰为隔秦海璐杨幂

   今年的芭莎慈善晚会可以说是众星云集,然而在15周年宴会上却闹出了很多尴尬的事情。张韶涵站c位,王子文全程黑脸,杨幂无人搭理,章子怡听说要拍照,瞬间脱外套露香肩。那么芭莎慈善夜范冰冰为隔秦海璐杨幂是怎么回事?范冰冰为什么讨厌秦海璐?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芭莎慈善夜范冰冰为隔秦海璐杨幂范冰冰秦海璐怎么结仇的?一年一度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在9月9日举行,刚好15周年,然而在15周年宴会上却闹出了很多尴尬的事情。

   在拍摄明星大合影时,苏芒手忙脚乱地安排明星站立的位置,折腾了大半天的时间,网友和观众忍不住吐槽。

   而秦海璐范冰冰这两位女星关系不和,再次在舞台上展示出来了。

   

   视频截图显示,当时李晨站在杨幂范冰冰两个人中间位置,杨幂在双手整理头发,此时秦海璐开始上场了,她准备找个位置站在那里。

   范冰冰看到秦海璐走过来时,她直接一把拽住杨幂的胳膊,让杨幂站在自己身边,把秦海璐分隔开,不愿意和秦海璐站在一起。

   大黑牛李晨于是就从范冰冰的右边走到左边,秦海璐范冰冰之间夹着一个杨幂,不少网友调侃说:杨幂成了挡箭牌。

   

   范冰冰为什么讨厌秦海璐

   而也有网友好奇,范冰冰为什么看见秦海璐来了要拉杨幂范冰冰秦海璐有什么矛盾过节吗?

   据说,当年范冰冰穿着“龙袍”走上了开幕红毯,一袭龙跑惊艳全场,范冰冰瞬间红遍全球。而秦海璐随后发微博暗讽:“把野心穿在了身上,够坦白”!

   

   这引得范冰冰立即反击:“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我一点都不在意别人说我有野心或是其他,他们都想得太复杂了,这件衣服穿在她身上也未必适合。”

   两人因此结下梁子,从此不相往来,每次同台也互不理睬!但秦海璐说,她的原意还真不是跟范冰冰宣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