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通告不断人气旺 国内国外跑不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2:1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猴年带来这六小龄童也是忙个不停,之前的春晚一事也是闹得沸沸腾腾,六小龄童的关注度不仅是在国内,在国外的人气也是一样非常得高,近日更是国内国外的跑,通告不断人气非常的旺盛。

六小龄童通告不断

六小龄童通告不断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2月3日下午,六小龄童在微博自曝将赴美国参加纽约新春群星演唱会,称:“应邀赴美国与华人华侨共贺新春,恭祝大家快乐如意!”

  据悉,2月4日晚,纽约时代广场将举行2016年新春群星演唱会,六小龄童、陈汉典、任家萱(Selina)、韩磊等明星都将赴美参与演出。近日来,六小龄童连登多台春晚,参与不少活动,通告不断人气旺。

  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六小龄童的喜爱:“无论在哪,都祝您新年快乐,健康幸福!我们最爱的美猴王!!!”“支持猴哥!支持章老师!一路顺风!”

  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一角早已经深入人心,大家对于猴哥也是非常期待的,这样的人群不仅只有国内的粉丝们,国外的人同样期待六小龄童的演出,看来这个猴年猴哥可是停不下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