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我想和你睡:娱乐时代大众的娱乐精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48: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爸爸去哪儿播出了第九期之后,张亮的种种行为被网友供奉为男神,继而引发了张亮我想和你睡这一劲爆话题,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要和男神张亮躺在一个床上,聊聊梦想就好。

爸爸去哪儿张亮

爸爸去哪儿张亮

  张亮是中国首席男模,是中国登上米兰时装周的第一人,先后参加过北京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活动。尽管如此,张亮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晓。1982年出生的张亮,16岁开始工作,21岁开始模特生涯,22岁便结婚成家,25岁寇静就为他生了一个男孩,一家人其乐融融。

  因为职业的关系,在《爸爸去哪儿》播出前,公众对张亮知之甚少。但随着节目热播,越来越多的的观众将注意力投到了张亮父子身上。对此,《坦白讲》节目组专门做了总结,从细微处揭示张亮的人格魅力。例如,在某集中,爸爸们聚在一起喝酒,张亮第一个站起来诚恳礼貌地和众人互动;在另一集中,张亮主动将自己捕到的鱼送给一无所获的王岳伦,避免王导在女儿王诗龄面前丢脸。此外,在他与孩子的相处中,许多细节也十分令人感动。张亮成功地和儿子张悦轩建立起了和谐平等的“兄弟”关系,这是许多父子都非常羡慕的。因此,张亮赢得了许多粉丝的亲睐,尤其是女粉丝更是为其疯狂。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女粉丝们依旧疯狂下去。近日,“张亮我想和你睡”的赤裸表白在微博上闹翻了天,看了《爸爸去哪儿》换爸爸环节与小女孩同床共眠的张亮后,粉丝终于抑制不住倾慕,大胆表达诉求,纷纷喊着要和张亮睡觉:“张亮我想和你睡,像个小萝莉一样,跟你聊天,听你讲笑话,安安稳稳进入梦乡。只是单纯的睡,不要多想。”昨日,该话题一度冲上了微博话题榜第一名,掀起一股与明星同眠的热潮,于是数十个与其他明星相关的“×××我想和你睡”的话题浮出水面,对象全是男明星,妹子们的大胆惊倒一片。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惊奇事件,由粉丝们制造的的娱乐事件也不在少数,粉丝们追星的疯狂程度,近年来丝毫未减。《爸爸去哪儿》火了,捧红了张亮,张亮凭借其阳光、健康的形象,凭借其独到的育儿理念成为粉丝心中的男神。因而“张亮我想和你睡觉”的赤裸表白在微博上嗨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