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电视剧应有的号召力和感染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48: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热播的《咱们结婚吧》这部电视剧中,并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架机拍摄手法,也没有故弄玄虚,但是人们还是会觉得很有意思,想要追下去,看看人物们的命运,这才是一部电视剧的号召力。

咱们结婚吧:亲切的感染力

咱们结婚吧:亲切的感染力

  首先这不只是一部表述男女主角感情纠葛的婚恋剧,而是全景展现家庭和社会风物人情的生活剧。大龄男女“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家庭氛围,着急老妈轮番导演的不靠谱相亲,各种奇葩男的表现,万人相亲大会上世俗的“萝卜白菜般”对比挑选,剩男剩女本来都是善良厚道的人,可一遇到相亲对象就张开全身的刺防御抵抗加挑剔——这些都是非常接地气的剧情设计,这些决定了《咱们结婚吧》有一个非常大众化的底子,观众看这样的电视剧,就像看邻居家的事,听人讲单位同事家的事一样亲切。

  《咱们结婚吧》展现了主流的、正常的、大众的婚恋故事,有别于戏剧化偶像时尚电视剧。越贴近真实生活的电视剧越容易陷入沉闷、乏味、琐碎与土气的窠臼,但是《咱们结婚吧》超出平凡生活的表象,摸到了都市大龄男女婚恋问题的内核:他们为什么很难开始一段爱情?或是伤痕累累的前情,或是旁观别人婚姻的失败,不管是“恨嫁女”还是“恐婚男”其实都是不能轻易信任和交托另一半的人。《咱们结婚吧》虽然也是“女神配屌丝”的故事,但是男女主角的相爱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世人眼中的门当户对,而是普通的都市男女,从彼此反感到逐渐了解、慢慢相爱的过程,或许这就是导演刘江所要表现的“爱情的逻辑”。如果说《媳妇的美好时代》是一部学会婚姻生活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则是让80后男女学会如何相爱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