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暴发户张亮:以后的路该如何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48: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网上相当流行一句话,那就是“张亮我想和你睡”,起因是张亮在爸爸去哪儿中能够很好的照顾王诗龄和森蝶,对她们既保护又怜惜,惹来网友一片称赞声,从而出来了“张亮我想和你睡”的劲爆话题。

张亮

张亮

  犹记得刚开始看《爸爸去哪儿》时,纳闷这个张亮是何许人也,职业是什么,怎么脸和卷福一样长?张亮自嘲道:“大家都问我是不是火星冒出来的?”第一集在北京灵水村,张天天小朋友一个劲儿嫌弃要住的屋子太臭,被张亮背在肩上,像扛棵小树苗似的奔跑在各个屋子间。一个男娃娃,表现得比女孩子更娇气,看看人家王诗龄小朋友就特别淡定。

  初次的印象,相信许多人和我一样并不算良好。

  什么中国首席男模、什么米兰时装周,这些标签都没用。很多人还没领略到张亮时尚耍酷的一面,就先看到了他笨手笨脚伺候娃的奶爸一面。这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但是,真人秀节目讲究的就是一个大逆转。节目过半,张亮脱颖而出,不仅有一手好厨艺,而且还被赞情商高、性格好,懂得用不同方式获得最佳效果。

  小女孩们也都爱张亮。王诗龄小朋友一直说喜欢张亮,换爸爸环节她高兴地换到了张亮。田雨橙起先还说觉得Kimi的爸爸最帅,没想到过了几集,她也转向了张亮。换爸爸那集,晚上临睡前还悄悄地告诉张亮:“知道为什么愿意和你睡么?因为我喜欢模特。”

  节目播出当晚,“张亮我要和你睡”就成了网络流行语!网上发起了“我想和你睡”明星排行榜,张亮位列第一。被大家玩坏了的“打耳光”四格漫画也出了“张亮我想和你睡”版本,女孩说:“妈妈我想和张亮叔叔睡。”啪!妈妈说:“排队!”张亮的原名“张振锁”在经天天曝光后迅速成为热词,有网友依此给他取了个英文名叫“Shocklock”,还贴出了BBC版夏洛克的长脸照做对比,引来怒赞。

  调侃张亮,曝光张亮,消费张亮,成了民众近期的一大游戏。对于一夜爆红的新鲜人,大众怀抱着巨大的好奇与热情。这是一场集体狂欢的娱乐消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