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被打假 成年度“假”字代言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1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到年底各大盘点都来了,网络喜欢弄年度汉字,台湾也是如此。台湾2013年代表字大选已经揭晓,“假”字独占鳌头,而说到“假”字,人们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林志颖

林志颖成年度假字代言人

林志颖成年度假字代言人

  说到林志颖:生技产品在台湾市场一向响叮当,商人林志颖自封为“林博士”,由其研发出的胶原蛋白的“不老饮品”,在大陆极为畅销,财源滚滚而进,不料被留美生化博士方舟子踢爆为冒牌货,使他一夕之间斯文扫地,顷刻破产。台湾有些大厂商,原本声誉卓著,就因为卖了太多假东西,也一样沦为过街老鼠。

  说实话在娱乐圈不老传说其实很大成分人是因为自然生成,林志颖也是一样,但是和林志颖比拼的不是没人。在说到林志颖破产的话,应该是说他的信用破产。因为“爸爸”走火的林志颖父子可以说收获到盆满钵满,有人说他儿子也成为片酬最高的童星。不过父子俩的萌态着实是不少粉丝迷恋,只可惜在遇到方舟子打假之后,林志颖的各种“劣迹”遭遇到扒皮,特别是ps和巨星合影,ps豪车等等。不过这些其实在闲云看来应该是无所谓的:ps个和巨星合影可能真的是处于好玩,而在参与节目是被小s又揭穿撒谎“成性”似乎都无所谓,因为小s问及的感情事,林志颖随口说点和真相不符的情节也无所谓,毕竟人家现在结婚夫妻感情很好,没必要去死追他曾经的感情细节。很多明星不少不是隐婚,甚至是做了父母才会公开?对于感情问题明星们撒谎应该不是什么原则上的问题,而唯独是他所谓的“不老饮品”是否存在欺骗消费者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在说到“人定胜天”时,其实不过是人类自欺欺人的美好愿望罢了,对于自然规律没人能真的能对抗,明星们看起来比普通人光鲜亮丽,似乎在他们身上看到逆生长,但是有多少和出道时有着巨大改变的明星不被质疑整容?如今的整容技术可以说越来越先进,别说是明星们为了形象整容,就是时下的普通也对整容趋之若鹜。当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却挡不住很多明星却代言那些虚假的美容产品忽悠消费者,已经很早就有人爆出那些明星根本就不会用他们代言的产品。最后是有很多的所谓美容养颜促使逆生长的产品被查封,只是很多明星却也喊冤是被骗。还是因为观众比较宽容,总是会不去记恨那些代言虚假产品的明星。

  林志颖在被打假的同时,方舟子的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林志颖现在还在《爸爸去哪儿》里努力去维持一个好爸爸的形象,试想真的有一天林志颖形象彻底崩溃时,他的一票粉丝们是否还会像这样力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