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柏芝养怪娃娃改运 经纪人痛斥对方瞎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0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就有报道称张柏芝养小鬼求转运。近日,又有港媒爆料称张柏芝养怪娃娃改运,张柏芝经纪人痛斥港媒瞎编,并将以法律手段严惩。

港媒曝张柏芝养怪娃娃改运

港媒曝张柏芝养怪娃娃改运

  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契媽 发表微博痛斥香港媒体胡编乱造,根据几张无关的照片随意捏造事实诬陷张柏芝的人格。对于杂志的行为,张柏芝的经纪人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将事件交给律师去处理。

张柏芝与好友聚餐

张柏芝与好友聚餐

  到底港媒发表了什么言论引起张柏芝的经纪人的不满,从杂志的封面照片上可以看到,张柏芝在机场被媒体拍到的照片,如果单单是机场照也不会引发风波。杂志引用“泰国巫师亲征揭张柏芝养怪娃娃改运”为标题,并附上怪娃娃的照片引人遐想,此前就有报道张柏芝养小鬼求转运。

张柏芝好友

张柏芝好友

  不过张柏芝经纪人对此言辞反驳并痛斥对方瞎写:“今日在香港出版的杂志《e+娱乐》,单凭在机场拍了几张照片,捏造诬捏柏芝的人格,完全抹煞她背后一边带孩子、一边勤奋工作的努力,为了帮柏芝讨回公道,我们已将事件交给律师去处理,希望其他媒体不要盲转该杂志内容,免同受法律责任。”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与儿子

  作为人母的张柏芝为了孩子四处奔波,实属不易,港媒在没确切的证据前就胡编乱造,这对一个单亲家庭来说,是有多大的打击。得饶人处且饶人,嘴下留情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