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站c位是什么意思 张韶涵低调还被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1:06: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苏芒回应芭莎慈善夜争议是怎么回事

   今年的芭莎慈善夜真的是相当的热闹,因为站位,女星友谊,未捐款等等问题,好好的异常慈善晚宴竟然如此多的是非矛盾,小编也是表示看不透,看不懂了啊!

   此次针对芭莎慈善夜C位、张韶涵站C位、女星“塑料花友谊”、到场未捐款等争议。苏芒发微博连说6个“对不起”回应所有争议,“对不起你们做这么多,还受委屈、误解和责难,人非圣贤,所有错都是我不好,我不对……“ ?希望网友不要猜疑,“善良的看待世界”。怎么说,这场晚会最大的主角应该是慈善公益,大半个娱乐圈都来了,为的是啥?初衷两字!

   

   张韶涵站c位是什么意思

   今年的芭莎慈善夜有点不一样,把大合照提前到了晚会刚开始,很明显明星们都还没准备好,也因此创下了活动15周年来最尴尬的合照现场:

   现场星光熠熠,在大合照时由于张韶涵的站位,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事件的起因是合照时张韶涵位居李冰冰刘嘉玲章子怡中间,随后,苏芒说了一句:“韶涵,你往下蹲一点”,让现场媒体猜测张韶涵故意抢站C位,很多看到报道的网友都认为张韶涵资历不够不应该站在C位。

   

   也有网友在微博评论,称张韶涵上台后是站在旁边的,然后逐个与别人握手,走到了最中间的,有图为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主打公益慈善的芭莎之夜已经变成了八卦群众一年一度的吃瓜好时机:看女明星造型谁能艳压、检查男明星用不用增高垫,顺便预测一把情侣CP会不会合体发糖。

   但今年却是争议这个c位站成了瞩目,一个公益活动重点就得放在捐款做慈善本身上,

   随后张韶涵回应,“爱是从心出发”,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