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踩15cm高跟鞋登台,一个扭身差点摔倒(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0:42: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爆出了张靓颖开个人演唱会是由于一些原因,票务方将张靓颖所在公司告上了法庭。导致张靓颖个人演唱会告吹。虽然现在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我们会发现张靓颖想要开个人演唱会时,总会搞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用来进行炒作和宣传。虽然张靓颖的颜值和唱歌实力都同时在线。但是如果一直靠这种技巧来博得观众和网友的看球的话,可能对于他后续的发展,就会产生一些比较严重的影响。

 张靓颖踩15cm高跟鞋登台,一个扭身差点摔倒(图)

  由于事情的到了,比较顺利的解决。张靓颖的个人演唱会,还是按时举行了。很多粉丝都来到现场陪伴,张靓颖对他给予支持。但是刚刚开场还不到十分钟,张靓颖穿着一双15cm高的高跟鞋。一个扭身,差点就将自己摔倒了。不知道是由于太过紧张,还是由于这双鞋子,他根本就驾驭不了,这样的情况让粉丝十分担心。

 张靓颖踩15cm高跟鞋登台,一个扭身差点摔倒(图)

  在这场演唱会上张靓颖并没有参着一些比较浮夸的大气的演出服装,而只是简单的穿着了一件类似于旗袍款式的长款t恤。这件t恤以绿色作为主打颜色,看起来十分具有活力吧!张靓颖唱歌时的氛围调动的非常高。台下的粉丝对于张靓颖更是十分支持,会场的整个氛围也是相当热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