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情人节秀恩爱 男男CP加入虐狗阵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0:35: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情人节本是应该情侣的节日,在微博、微信发照秀恩爱已成常事。但现今胡歌霍建华男男CP玩起了虐狗剧。

胡歌霍建华情人节秀恩爱

胡歌霍建华情人节秀恩爱

  2月14日是情人节,除了明星情侣纷纷秀恩爱“虐狗”外,男男CP也加入了虐狗阵营。胡歌和霍建华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二人穿着同款风衣,在白雪 中端着咖啡,笑容温暖。

胡歌霍建华拍摄写真

胡歌霍建华拍摄写真

胡歌霍建华封面照

胡歌霍建华封面照

  胡歌表示:“第一天拍摄,我俩白天冻成两根冰棍,晚上窝在沙发里对饮,第二天,鹅毛大雪,华哥头发睫毛全白了,那一刻我有点恍惚,耄耋之年,他还是他,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

胡歌霍建华CP

胡歌霍建华CP

  对于宗主和尊上的“CP”,网友纷纷表示:“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霍cp情人节开始虐狗了。”

胡歌霍建华情人节玩雪仗

胡歌霍建华情人节玩雪仗

  胡歌与霍建华的友谊从《仙剑3》开始,二人被称为“胡霍CP”,此前,霍建华在发布会上化身“段子手”,大方调侃:如果五年之后我和胡歌都单身,我们就在一起。胡歌则欲拒还迎表示,“五年后我未必还是单身呀,但如果还是单身我就主动去找霍建华。”

  胡歌霍建华如此“恩爱”,让不少粉丝高喊:在一起!在一起!五年后胡歌霍建华真的还单着吗?不见得吧?不过,小编还是很想见到他两在一起的情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