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几乎是全网黑 林心如回应周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0:20: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林心如几乎是全网黑,自从周杰强吻林心如的事情再度被提起之后,林心如扎小人等黑料就全部被曝出来。而在昨天林心如关闭评论,怒怼网友林心如表示自己原本是希望还珠美好可以一直留在大家心中,但是没想到事情愈演愈烈,最后还上升到地域问题,暗指周杰别有用心。

林心如周杰

林心如周杰

     其实,林心如扎小人的事情是当时节目组的设计的情节,这是为了模仿还珠里容嬷嬷扎针的情节,这一点何琇琼和吴宗宪都能证明。而赵薇林心如是否不和,这件事情也没办法求证,娱乐圈的姐妹情本来就是真真假假的。但赵薇林心如关系应该不会恶劣到需要扎小人的地步,因为林心如婚礼也请过赵薇,也晒过合照的,婚礼这么大的事情应该不会请一个讨厌的人来参加吧!

林心如关闭评论

林心如关闭评论

     其实,今天林心如被黑和当年周杰被骂是一样的,只不过现在的林心如比较有人支持而已。昨天,于正也力挺力挺林心如,表明一个来大陆发展那么久的演员,立场不会有问题的。因为于正曾经踩过林心如,所以于正也回应称自己不想因为曾经的不愉快就不客观的看待问题。

林心如回应周杰

林心如回应周杰

     不过,也有网友林心如说话,认为这件事情过去很久了,周杰现在提出来明显是炒作。林心如这是成也还珠,祸端也是还珠。小编觉得多数网友只是围观而已,其实还珠的主演几乎都被黑过,不管是周杰林心如还是赵薇范冰冰都有过。小编还记得当时赵薇被黑的时候,林心如正值大婚,所以网友还说林心如是人生赢家而赵薇被贬得一文不值,可现在的舆论又完全颠倒过来了。

     林心如关闭评论,也是对网络暴力一种无声反抗吧!林心如周杰的事情已经是一场罗生门了,真相只有他们知道。其实,周杰也算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那时候的网友对于真性情是不买账的,所以当时周杰的脾气根本就没办法在娱乐圈混,可能周杰是生错了时代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