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李思Chris真实身份 对女孩摸胸实施猥亵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0:15: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6月15日,一组街头“用街头魔术袭胸并收号”的视频在成都人的朋友圈里疯传。视频中,一名青年男子在四川成都春熙路、太古里等繁华商圈,拦下女孩,以“表演魔术”为名,疑似实施猥亵行为。

男子以用硬币变魔术为名多次触碰年轻女子的胸部,视频中被其袭胸的女子有六七人,有女孩在视频中表达了是否被袭胸的疑惑:“可是你在摸我的胸啊”。转发者纷纷谴责该行为太过分,有网友认为,此事已涉嫌猥亵妇女。

6月15日,记者从成都武侯警方了解到,警方已于14日晚找到了视频中的男子并展开调查。

随后,另一组该男子在某派出所接受处理的视频流出。有情绪激动的成都市民拦着他“要说法”,问他“咋个解决”?

记者从警方获悉,该男子确系网络主播,姓徐,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5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派出所视频拍摄者杨先生处获悉,在网上看到这段“变魔术”视频后,他和几个朋友非常愤怒,最终找到了此人的身份信息,并打电话报警。“他说自己是主播,这是按照公司要求拍摄的。”杨先生接受采访时仍十分气愤,“视频里没有我们认识的女孩子,但这种情况太恶劣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