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籽沐年龄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0:05: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相爱穿梭千年2正在热播,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的出场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是谁演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扮演者张籽沐年龄及作品吧。

 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籽沐年龄及作品介绍

  《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扮演者是张籽沐。

  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岁时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导演王家卫选中,因此出道。

  2013年,受导演陈可辛邀请参演电影《中国合伙人》,扮演小良琴;受郭敬明邀请参演电影《小时代》,扮演小顾里。

  2014年,参与拍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派对》。2月14日,参与湖南卫视《2014元宵喜乐会》录制。同年在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中扮演童年版小龙女。6月,参演电视剧《加油爱人》在湖南卫视播出,扮演角色张豆豆,受到观众喜爱。7月,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录制。12月15日,受邀参加CCTV《慈善之夜》并献唱歌曲《左手右手》 。

相爱穿梭千年2飞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张籽沐年龄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