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 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0:05: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6年1月,参与拍摄以自救为主题的公益短片。2月6日《燃烧吧少年》最后一期总决赛播出,肖战与队友最终以总分476分惜败于李宇春战队。3月,肖战入围

  2016年1月,参与拍摄以自救为主题的公益短片。2月6日《燃烧吧少年》最后一期总决赛播出,肖战与队友最终以总分476分惜败于李宇春战队。3月,肖战入围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偶像候选名单。4月6日,肖战出席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的女主角总决选暨开机发布会,并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方天择,拥有着双子座分身的超能力。9月19日,肖战作为男子唱跳组合“X玖少年团”成员身份的个人预告片正式发布。9月24日零点,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中的首支单曲《以己之名》,仅一分钟累计购买量突破一万。9月28日,参加X玖少年团出道发布会,与队友首次现场表演单曲《以己之名》,同时以主唱担当身份正式出道。10月31日,随X玖少年团出席《超星星学园》杭州校园见面会。11月06日,参加首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演唱《以己之名》,并随X玖少年团获得明星势力榜年度新人团体奖项。11月09日,推出同名组合数字专辑《X玖》中的第二支单曲《B.O.Y.S》。11月16日,穿越言情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肖战饰演梁老板,经营着代代相传的摄影店。

相爱穿梭千年2梁老板扮演者是谁 肖战个人资料及女友身份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