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去世十周年:本就是不该忘却的纪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9:30: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03年12月30日,百变天后梅艳芳因为身患宫颈癌而去世,一代辉煌就这样失去了。到今天,她整整去世了10周年,而人们对她的怀念也渐渐的变成了遗产纠纷和她之前的坎坷情路。就在这个时刻,让我们认真的回顾梅姑的一生,她的灿烂和辉煌,值得每个人铭记。

百变女王梅艳芳去世十周年

百变女王梅艳芳去世十周年

  梅艳芳,4岁登台,初踏红馆就创下了15场的纪录,接着,“梅廿八”、“梅三十”,她打破了一个又一个华人演唱会的纪录,去世前40多天,仍坚持开了8场个人演唱会,最后成就了292场(香港红馆145场,世界巡回147场)的个人演唱会纪录,迄今无人打破。梅艳芳造就了香港流行音乐的巅峰,她的名字,也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深刻烙印。

  荔园歌厅 香江小歌女

  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经济尚未腾飞,随着大批内地难民的涌入,时代曲重镇由上海转移到了香港,歌舞升平的生活在各大歌厅和夜总会延续着。为了生计,梅艳芳和姐姐梅爱芳在妈妈的带领下,辗转于各个灯红酒绿的场所,其中更以荔园这个适合举家消磨的场所为主要舞台,姐妹俩以唱五十年代的《今宵多珍重》、《一条桥》、《梦》等国语小调为主,也会唱一些粤曲和粤语流行歌来迎合观众,比如《卖花姑娘》、《旧欢如梦》等,一唱就是15年。80年代末,荔园拆除,贵为乐坛天皇巨星的梅艳芳特别录制了《梦里风情》音乐片,纪念这段小歌女的岁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