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见女未果再撕汪峰:作为母亲的本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8:22: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章子怡晒出与汪峰及继女小苹果共度情人节幸福照,这下惹毛了葛荟婕,直接轰炸章子怡是“心机星”。但貌似网友多数都在劝说葛荟婕。

葛荟婕再撕汪峰

葛荟婕再撕汪峰

  16日下午,汪峰发表长文,除了希望能和对方善待彼此,也不愿姑息其对自己妻子章子怡的诋毁。16日晚间,葛荟婕更新微博再次反击汪峰,称:“假装的虚伪那不是我,我只想做我喜欢的自己。超过一年未见苹果,几次致电表达想见女儿可都未果。我只想见女儿,剩下的,你们幸福就好!”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6日下午,汪峰发长文《留给孩子一些美好 留给自己一点尊严》回应葛荟婕,质疑其当妈妈不称职:“你除了持续的喜怒无常,自我矛盾,对他父亲谩骂与攻击,伤害孩子的内心,你还做过什么?从她出生到现在你可曾照顾过她一天?你说我不让你看望女儿,不觉得羞愧吗?你记得最近一次看望女儿是哪一年吗?你知道她喜欢什么颜色,爱吃哪种口味的冰激凌吗?你知道她的期末考试成绩吗?你知道她的生日愿望吗?你不知道!这些只要是留给孩子一点关心与时间的父母都很清楚的事情你都不知道!”

  葛荟婕开撕章子怡微博似乎得到网友支持的并不多,更多的是劝说,称:“人家对你女儿不错的,有这样的后妈,该知足。”“放过他们,也放过你自己吧!”“好好爱自己,你会得到幸福。你的孩子也会爱你的。”

  汪峰前妻葛荟婕这样做或许是作为一个母亲的本能,但也可能是妒忌心太强。不管怎样,如今已到这种地步,还是希望葛荟婕可以好好爱自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