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8:19: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俞飞鸿给人的感觉就是独立、淡雅。 当她大红大紫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她在娱乐圈会大有发展,没想到她却隐匿几年跑去当导演。 尽管最后的结果是投入

  俞飞鸿给人的感觉就是独立、淡雅。

  当她大红大紫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她在娱乐圈会大有发展,没想到她却隐匿几年跑去当导演。尽管最后的结果是投入四千万,票房却只有区区二百万,在外人眼里这是一件很不值得做的事情。但是在俞飞鸿眼里,衡量的不是经济回报,而是精神回报。

  这十年的光阴里是她最充实最满足的十年,这是一个从无到有创作的过程,心灵上和精神上得到的满足要大于一切。

  到了46岁,自由的意义就是活在每一个当下,没有留恋、没有期待、甚至没有目标。每个女孩都想成为有气质的人,摆脱一眼就能被看透的肤浅,内在这种东西只能交给时间。

  或许正是因为俞飞鸿的这种安然宁静让时间都不忍心去伤害她,而是给予她与世无争的温柔岁月。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俞飞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