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被骗21万报警:女神被骗焉知非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1: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线女星汤唯被电信诈骗21万元,成为了当下娱乐圈爆炸新闻。就当很多网友在为唯叹息21万换来的头条很不值的时候,汤唯上头条的这股效应也散播开了,谁能说汤唯的这次吃亏不是福呢?

汤唯

汤唯

  别说这是幸灾乐祸,若是一般普通人,这样被骗,堪称损失惨重,有可能是一辈子的积蓄,搞不好长时间都陷入困顿痛苦中难以自拔;相比下,汤唯的淡定也就不难理解——21万元买下的岂止是生活的教训,还有铺天盖地的“汤唯被骗效应”。

  在娱乐圈,有人卖完隐私和节操都换不来头条,不是么?

  汤唯曾是名气一般的演员,因为邂逅李安拍《色,戒》而被相中演女一号,在片中大尺度情欲戏而广受关注。后来,《色,戒》在威尼斯夺金狮,更让汤唯身价倍增,成为一线女星。然就因为她这次的出位,却在内地遭所谓的“封杀”,长达两年之久。这次的“封杀”其实并未对汤唯造成“毁灭性”打击,反而博得大面积的同情。“乖巧”的汤唯选择低调和隐忍,不回应也不对“封杀”表示出丝毫不满。她的这种迎合态度反而让“封杀”变成对她演情欲戏“不良印象”的一次彻底洗白,一边是“封杀”的无情,一边是汤唯无辜的表情和乖巧的低调,一边则是媒体好奇之下的强烈关注——汤唯何时解封?就在汤唯被“封杀”的日子里,媒体对她的热度丝毫未减,舆论的味道里对她充满的是同情和期待。这就像一些媒体说的,汤唯成功利用了“封杀”,完成了人气和印象的一次大升级,可谓祸福转化的经典之作。

  如今,解封后的汤唯已经立体式地出现在内地的广告代言、时尚秀场、影视剧中,现在的她不论身价和影响力与几年前比已不可同日而语。若论聪明,汤唯绝对是公关高手中的高手,如今她被电话诈骗21万元,网友直呼单纯,其实也未必是单纯的问题。就算骗子无孔不入,人人防不胜防,但是这次汤唯被骗也不见得是坏事。

  首先,被骗是一件很丢人的事,尤其是名人,估计没几个人愿意把这丑事公之于众,但是汤唯这件事却第一时间被公布出来,而且不避讳被电话骗子骗了,结果立即引来网友一片感叹:原来汤唯如此单纯。这句话的隐含意义在于大家对汤唯的好感不但加强了,而且再次对她这种单纯被骗而表示同情。在一般人眼里,光彩照人的明星们都是人精,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可大家没嫌汤唯笨拙,没说她活该,反而认为她是明星中少有的单纯之人,也就是说她对人不设防,没那么圆滑世故,这种评价有时可不是钱能买来的。

  其次,有人说汤唯丢21万元买了个头条,很不值。但是相比那些丢节操,丑化自己,不惜出卖情感、绯闻和丑闻是非来博头条的明星相比,汤唯折掉的指示钱财,却换回的是头条,更有同情。节操事大更无价,岂是几十万能买的。所以,对于高收入的汤唯来说,21万元只是一两个月的零花钱而已,在目前抢头条成为潮流的目下,有些人花几个21万未必能买到头条,你说汤唯这21万花得值不值?

  再者,汤唯被骗已经进入警方视线,人家这21万并非有去无回。加上汤唯的名人效应,影响大,电信部门也不可能坐视不管;各部门重视下,破案的几率很大,说不定没几天,骗子被抓,汤唯的钱物归原主……这样一来,又是一波头条风起云涌,可谓双得双赢。

  最后,假设汤唯的21万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也会成为一个热门话题,每当汤唯亮相公众场合,必然被记者提起,这样一波又一波,就像汤唯当初被“封杀”一样,总是成为舆论操心的话题;汤唯不用卖绯闻,也不用拍出位镜头,更不用写黄色歌词就可以博得“汪峰”式头条。

  汤唯的这次被骗在无形中形成了一种“汤唯效应”,名气大了自然就会有很高的关注度,商机也就来了,当时汤唯随便一个代言,21万就回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