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二胎女儿首曝光 俩小公主大方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50: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大为二胎女儿长什么样呢?佟大为二胎女儿首曝光。据悉,近日关悦带着两个女孩一同前往剧组探班佟大为,随后跟随着俩位萌娃。

佟大为女儿

佟大为女儿

  漂亮的大女儿早在去年就已在公众面前曝光,而另一个姑娘疑似佟大为从未公开的爱女。佟大为对两个女孩都是爱意有加,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亲情,估计多日不见很是想念。俩萌娃都身着粉衣,在落地窗之处把弄窗帘,充满童趣,还相伴远眺,大方可爱。

佟大为二胎女儿首曝光

佟大为二胎女儿首曝光

  早前黄晓明在为影片《中国合伙人》造势时,就在采访中透露佟大为有两个女儿,并盛赞对方是好父亲,“佟大为绝对是好爸爸,说起两个女儿都开心得不得了,经常拿手机给我看。说‘我的宝贝啊,你赶紧啊’。确实很羡慕他,很漂亮的,女儿很可爱,完全把她们当宝贝,时时刻刻显露出父爱,都快溢出来了。”

  佟大为这是要将自己变成女儿奴的节奏啊!不过这么漂亮的女儿,放谁那都会愿意做此牺牲吧?据悉,佟大为或因女儿不再演反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