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身高多少 真实身高终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7:42: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前有网友曝出一张照片,郭敬明和《小时代》众多男星在后台聊天的时候,吴亦凡坐在凳子上弯着腰,而此时郭敬明正站在他身旁,显然郭敬明的身高还没有坐着的吴亦凡高,郭敬明身高多少?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郭敬明的身高没有一米五,当然了,吴亦凡本身就很高,有一米九,加上当时他坐的椅子不矮,比郭敬明高也是很正常的。

 郭敬明身高多少 真实身高终曝光  去年6月2日晚,郭敬明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郭敬明和何炅互相调侃身高,何老师再次分享网络上的搞笑段子:“他们都说我和郭敬明代言了同一品牌的眼药水,只要滴完就会变得和我们一样矮!”当郭敬明被问到与几位女主角谁更爱美时,郭敬明甘拜下风。他坦言,由于选的演员都太美或太帅,本来觉得自己长得还不错的他只能自暴自弃,“我在片场非常丑,一般都是戴个鸭舌帽,裹一个羽绒服坐在那里吃便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