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为什么被雪藏 范玮琪张韶涵为什么反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2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范玮琪张韶涵不和事件

   范玮琪张韶涵当年都是各有代表作,且是同一个攻丝的,不少粉丝是同时粉两位的,但后来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多次同台无互动也证明了这一点。还有一些新粉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来,虽然同攻丝,但是当时范范并不火,福茂就张韶涵一个人赚钱,公司就把她们捆绑销售,张的活动都带上范,名义上就说小师妹不会说话叫师姐过来挡架,范火了后就各种争一姐,对张明嘲暗讽落井下石,08年张心脏病后范挖走了张的经纪人,因为录音等一系列事情弄得不愉快,范经纪人微博上讽刺张,范帮腔借机讽刺,10年张生日,范在微博用圣经里的圣母句子骂张对自己的助理不好,还叫自己的助理发微博骂张,范的助理在微博上私信范的粉丝,没想到粉丝把私信截图发到了贴吧,姐妹撕逼让张失去了娱乐圈很多朋友也和潘wb分手了,她心灰意冷沉寂去环球旅行了。张隐形的翅膀火之后,范生日张送了个限量版的奢侈品,范当着张的面转手送给了助理,范暗讽别人学历低反衬自己哈佛高材生,实际上哈佛社区大学和哈佛没一毛钱关系。

   

   详细事件叙述

   早先陈建州(黑人)、范玮琪(范范)日前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书聊到姊妹淘话题,网友扯出2011年八卦,爆曾是同门范范和张韶涵有心结,“范玮琪张韶涵”…

   陈建州(黑人)、范玮琪(范范)日前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书聊到姊妹淘话题,网友扯出2011年八卦,爆曾是同门范范和张韶涵有心结、抢资源,“范玮琪张韶涵”更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黑人昨晚在微博护妻否认不实谣言,而晚间张韶涵也在脸书发文,“好朋友常问我这么委屈,为什么我不哭呢?如果软弱一点,大家应该会多疼我一点吧!”疑回应不合一事。

   范范昨被网友爆料和张韶涵不合,指两人本来是朋友,后来因同公司争一姐抢资源而闹不合,更爆料:“范玮琪发微博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范玮琪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粉丝对骂,所以范玮琪结婚都没请张韶涵张韶涵人还可以比较单纯,所以和阿娇现在比较玩得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