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扫帚:甄子丹、杨幂演技最让人失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16: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扫帚,为演艺圈演技不佳之演员颁布的一个奖项!继去年女星张柏芝、男星小沈阳获此“殊荣”,今天这个奖项将会花落谁家呢?

金扫帚:甄子丹、杨幂演技最让人失望

杨幂

金扫帚:甄子丹、杨幂演技最让人失望

甄子丹

  第五届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自1月1日开始网络票选起,仅20多天便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而男演员的部分,从最新统计数据来看,甄子丹凭借在《特殊身份》《在一起》两部影片中的表现目前以13767票,暂时领衔“最令人失望男演员”,探花和榜眼则暂且分别被13229票的杜海涛和13056票的陈晓占领。而杨幂则凭借在《小时代1》《小时代2》中的“失足”表现,目前以15606票领跑“最令人失望女演员”,景甜以15254票紧随其后,陈妍希11788票暂居第三。

  演员没有实力,演技如何并不是片酬或者是产量说了算,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说,演员除了要赚钱还必须要为自己充电!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