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天后龚琳娜不唱《包子铺》 称只唱老公写的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16: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神曲天后龚琳娜不唱《包子铺》

神曲天后龚琳娜不唱《包子铺》

神曲天后龚琳娜不唱《包子铺》

神曲天后龚琳娜不唱《包子铺》

  “神曲天后”龚琳娜关注度非常高,之前在湖南卫视扮成孙悟空唱神曲让我们记忆尤新,近日,更是有传闻龚琳娜将会再唱神曲《包子铺》。

  对此传闻,龚琳娜正式对外否认参与创作“神曲”包子铺,并表示此生只会唱老公老锣的歌。龚琳娜被称为“神曲天后”,《包子铺》不在其今年的安排之中,让观众有点失落。此前报道《包子铺》充满正能量,龚琳娜在内的众多歌手都争相演唱这首歌,有望在春节后推出。

  “神曲天后”龚琳娜放话了:“今年新年我只唱《武魂》和《天马行空》两首贺岁新歌,没有包子饺子的歌,江湖上总有不实传闻和一切可利用的行径。一笑而过。感谢你们的提醒! ”龚琳娜所说的包子饺子歌,指的是《包子铺》。作曲家吴颂今和作词者邹当荣合作,将前不久主席在北京排队买包子的亲民之举创作成了“神曲”《包子铺》。

  这样亲民的作品,龚琳娜不唱确实是非常可惜了,只能期待《武魂》和《天马行空》能够给粉丝带来惊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