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斥韩国mv是毛片 网友惊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16: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有网友揭大张伟春晚假唱,而向来真性情的大张伟对此不仅大方承认,与此同时发表了一些对于当下演艺圈的看法,其中还斥韩国mv是毛片,网友对于他的真性情大呼惊呆了!

大张伟斥韩国mv是毛片 网友惊呆了!

大张伟

  近日,大张伟接受《Vista看天下》杂志专访,谈到自己对目前现状,虽然依靠《大咖秀》逗得观众开心,但成就感很低,对于一个歌手,这是人生失败到最低谷干的事。对于乐坛,大张伟认为在中国有才放言华也容易被埋没,比如窦唯。而韩国歌曲的MV就是给女人看的毛片。以下是《Vista看天下》专访全文——

  83年出生的大张伟15岁就成了“花儿乐队”主唱,26岁乐队解散,因为出道太早,总感觉他已经历过大红大紫又起伏跌宕的星途。参加“大咖秀”算是展示了他在唱歌之外的另一面才华,他自嘲说人生是没得规划的,“我15岁喜欢摇滚、组乐队、出唱片,再怎么规划也不会规划到自己30岁的时候要模仿蔡琴吧?”

  他厌恶表演,“大咖秀”提供了他一个绝好的舞台——虽然每次长达数小时的化妆把他变做了别人,但内里仍是那个现实的他,他只需要真实呈现出台下的状态就能逗乐别人。“这可能就跟我是北京人有关系,因为我南城人就是好低俗。我跟你说,他们大院的以前找对象,一说你是南城的,都不跟你谈恋爱。但是我们南城也有范儿的,三环外的绝对不跟谈。”

  大张伟天生有那种北京人自嘲的勇气,和懒散不上进的气质。他喜欢郭德纲相声和冯小刚的电影,觉得前者超有才华,“你们老说冯小刚是草根,人家根本不承认,郭老师才是真草根。就说他嘬烟的那两下,不是草根谁也学不来。”他模仿了一下,自己就笑了,“就这一动作,够我了半年的。”

  他看了很多年脱口秀,国外能看到的都找来看,最爱穿着邋遢西装恶搞吐槽的苏格兰脱口秀主持人克雷格·费格斯,“他说笑话时特别一本正经,而且爱讲脏话,我太喜欢他了,他做节目的状态特别好。”他喜欢的喜剧片也是那种充斥着低俗笑料段子的,比如好莱坞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去年主演的《长大成人2》,是《时代》杂志评选的2013年十大烂片第一名。

  现在他在土豆网甚至有了自己主持的娱乐真人秀节目,带着贾玲、白凯南和其它各路人马,延续了《百变大咖秀》的角色扮演,每期极尽夸张地整蛊颠覆。只是他有时也会想到自己在做的事其实并无意义,“所以我不太容易开心,不能说大家开心我就高兴了……算了,想的越多就想自杀,反正我总是在纠结,毕竟以前是写摇滚乐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