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家庭背景曝光是富二代 沈阳拥有超豪华别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16: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为和张翰的恋情,郑爽的名气大振。但是之后两人不知道什么原因,还是分手了。近日,郑爽家庭背景曝光,原来她也是富二代,父亲是做生意的。

  郑爽富二代家庭背景曝光

郑爽家庭背景

郑爽家庭背景

  曾因出演《一起去看流星雨》女主角楚雨荨而一炮走红的女演员郑爽,以清纯可爱的形象获得不少观众喜爱,一跃成为如今“玉女派”的代表人物。最近却频现陷“变脸门”,令网友感叹她的清纯形象再也找不回来了。

  郑爽出生在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在容颜姣好的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所以从小就让她学习才艺。为了女儿将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郑爽总被妈妈剔成个小光头。

  因为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心疼这个娇嫩的女儿,几乎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爽也特别依赖父母,没事基本会待在家里,她说自己是个地道的“宅女”。

郑爽古装造型

郑爽古装造型

  说到父母,郑爽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郑爽说现在家庭殷实,都是通过爸爸的努力一点点换来。

  小时候,妈妈抱着胖嘟嘟的郑爽出来散步,偶尔会有路人操着一口东北腔赞美一句:“哎呦,瞧这大胖小子长得真俊哪。”弄得妈妈哭笑不得。后来,郑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入学那年仅16岁。

  2007年,刚满16岁的郑爽,被妈妈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场:“好多好多人!只有我像个孩子似的,妈妈陪在身边。别人都在表现自己的才艺,我就坐在一个凳子上,玩我的准考证,也不知道说什么,生怕把台词给忘了。”

  在北影07表演系本科班里,郑爽不是最优秀、最出彩的学生,却是所有同学和老师心中的“小不点”(年龄最小)。接下来郑爽迎来了她的第一部戏《流星雨》,一夜爆红,而角色的得来确实一个意外。

郑爽气质美女

郑爽气质美女

  但是在接不接《一起来看流星雨》的问题上,她还曾有多番犹豫:“学校的老师不是很赞同,老师跟我说,这部戏你拍完一定会红,可是你也被定型了,很难走出偶像剧的圈圈,很难向大银幕发展。”

  但是最终接拍的理由其实也很简单,郑爽说:“既然是几万人中选中的吧,机会真的很难得,我觉得至少应该试一试。”接拍这部戏也是人生中做的最大的决定。

  这部戏让郑爽大火的同时,也让她和张翰熟识,两人在剧中不打不相识,上演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这之后这之后两人频以情侣档参加活动,一时间谣言四起,被传因戏生情。其实这也并非无中生有。

  两人又合作出演了《凰图腾》、《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等多部影视剧,还共同完成了5部广告代言,默契指数直线上升,荧屏情侣的形象也深入人心。郑爽却透露,在拍戏初始甚至对张翰十分看不过眼,拍戏之余几乎零交流。

  此外,两人在参加各种访谈节目时经常以情侣装现身,还时不时地互赠礼物。郑爽出席活动时经常佩戴的一条手链就是由张翰所送;去年郑爽20岁生日时,张翰也十分有心地DIY了一个创意相册送给她。此外,两人还被媒体拍到一起外出逛街,恋情似乎呼之欲出。

郑爽为爸爸补妆

郑爽为爸爸补妆

  张翰郑爽牵手亮相某卫视跨年晚会录制现场,合唱《极限爱恋》,而录制前有网友曝光两人在后台的亲密举动照。照片中张翰为郑爽梳头发。这一幕也令许多粉丝激动不已,纷纷感叹:“郎才女貌,怎一个般配了得!

  尽管双方一直否认外界的种种传闻,张翰却曾分享了和郑爽在一个雪夜找车钥匙的故事,“一甩不知道把钥匙甩哪里去了,我就在地上找,找啊找啊,发现小爽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她拿着一个铲雪的回来,特别感动,这是小爽和别的女孩特别不一样的地方。”

  在2012年3月,郑爽被曝耍大牌玩失踪。北京某时尚媒体资深编辑在微博中曝艺人郑爽合作时耍大牌,化妆化到一半便消失,经过多次沟通之后郑爽依然没有配合拍摄工作。而郑爽经纪人则称,这是一场误会,正在积极沟通解决。

郑爽小时候照片

郑爽小时候照片

  这之后,张翰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郑爽,在郑爽陷入变脸门后,张翰曾公开力挺:“这肯定不是真的,小爽不会整容。而且如果连她都整,那就没有美女了。”

  不久前,郑爽和张翰一同去泰国出行的传闻打破了外界对二人分手的推测。两人保持距离,但笑容十分开心。在海边时,两人相依十指紧扣,十分甜蜜。

  在郑爽过生日时,张翰一反常态地高调祝福郑爽生日快乐,并语气暧昧地说,“今天的你真美,生日快乐!”这一宛若恋人间的甜蜜祝福也让一众围观网友兴奋地起哄了起来,“这是公开了么?好肉麻,我听着都含羞了呢!”

  郑爽巨富家庭背景大起底 学霸经历惊呆网友

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

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

  近日,郑爽家庭背景资料曝光,原来郑爽是货真价实的白富美,郑爽家到底有钱到何种地步?说郑爽从小过的和小公主的生活一点都不为过,郑爽家住的大别墅价值几何?能教出这么可爱的女儿,爽爸爽妈是什么样的人?郑爽从小生活优渥,为何踏上辛苦的演员之路?郑爽16岁独自出门远行学舞蹈,习惯了独立的一个人的生活了吗?

  在《花少2》无剪辑版没播出之前,郑爽简直要被节目组的“神剪辑”坑惨了,郑爽动不动就哭,不仅玻璃心,还喜欢甩脸色,一时间,郑爽被黑的体无完肤,结果等到《花少2》无剪辑版的播出,观众才明白,真实的郑爽不是这样子的,爽妹子人如其名,十分豪爽,虽然偶尔也会耍点小性子,但是哪个姑娘没有一点小脾气?

郑爽家居照

郑爽家居照

  郑爽在家十分受宠爱,这也可以解释郑爽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偶尔矫情的表现,但是郑爽没有公主病,有公主病的是许晴。许晴才是年纪最大最娇惯的公主,按理来说,许晴年纪比郑爽大一轮,但还不如郑爽懂事,啥都不会做,只会拉后腿,还在团队中搞小团体,到处拉帮结派,许晴活了四十几年难道一直备受宠爱?

  郑爽大富大贵的家庭背景曝光,爽爸爽妈也大方分享了郑爽的童年趣事,郑爽从小就喜欢表演,年少的郑爽曾经模仿宋丹丹,模仿的惟妙惟肖,简直堪称天生的喜剧演员。而郑爽的学霸经历也被扒出,郑爽是北影年纪最小的本科生,郑爽有颜值,有灵气,希望她在影视圈里好好打磨,璞玉终究会变成耀世美玉。

  郑爽台下为爽爸补妆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郑爽和父母亲

郑爽和父母亲

  1月19日,郑爽携父亲现身北京出席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发布会。在台上,郑爽和爸爸在台上互相调侃。幽默健谈的爽爸面对百家媒体也丝毫不怯场,贴心告白和嘱托让郑爽都有些害羞。

  在台下,郑爽则变身贴心的小棉袄,为爸爸补妆。提到爸爸对男友胡彦斌的第一印象,郑爽也很实诚,“我爸说长相不太重要”。至于爸爸有没有对未来的女婿进行些考验,郑爽摇头,“没有,家长都蛮善良的,不会刻意(考验)。”

  郑爽的爸爸是做生意的,生意越做越大。

  郑爽家庭背景令人乍舌 沈阳别墅内景照曝光

郑爽沈阳豪宅

郑爽沈阳豪宅

  张翰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让前女友郑爽备受关注,网友纷纷心疼郑爽5年来的付出。据悉,郑爽家庭背景惊人,爸爸是做开公司的沈阳别墅内景尽显奢华。

  与张翰分手后郑爽一心忙事业身价暴涨,这么好的小仙女为何塘主就不珍惜,偏偏喜欢柔弱的古力娜扎呢?

  09 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电视剧系列开播,郑爽与张翰因为戏结缘,戏里戏外两人是金童玉女CP。

郑爽张翰娜扎三角恋

郑爽张翰娜扎三角恋

  那段时间,郑爽与张翰的恋情曝光了之后,粉丝们都为此感到高兴。后来,郑爽为张翰整容,不接亲热戏,放弃名导邀约,但是他们后来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郑爽注销微博是正确的,或许她就是知道有么一天,受不了最爱的人跟其他女人告白。

  郑爽家庭背景很牛逼,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的家庭背景都很厉害。比如林俊杰,家里有家族生意,还有黑道背景。又如贾乃亮,父母是经营公司的,衣食无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